dns_sd.jar缺失

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原本好好的工程项目,在某些操作之后就出现了红色感叹号,很令人费解。

笔者今天就遇到了,像往常一样,进过那爬虫爬不到的网络之后,神奇的一件事就发生了,打开eclipse的一瞬间,所有的项目都有了感叹号,报的dns_sd.jar缺失。没办法只能缺什么找什么,所以解决方案就是下载dns_sd.jar,解压过后将里面的jar包放入报错时显示的位置,也就是jre文件夹--》lib文件夹--》ext文件夹下即可:笔者的路径:E:\jre\lib\ext,完美解决。

关于以上做个总结,留个作业,关于为什么进过网络之后,会产生dns_sd.jar缺失,当前猜想是dns劫持等操作连带着使jar被清除,但是查找了一番也没有相关回答,因此,留作作业,日后有机会,再看看能不能解释该现象。


注:以上文章仅是个人学习过程总结,若有不当之处,望不吝赐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