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上班头一天

之前是找工作难得不行,经过一个有的工作,总算是有点像样的工作了,虽然和自己预期的不一样,但是总算还是可以的,今天第一天入职,有些地方不是很如意,首先是设备,居然是笔记本办公,很难想象用笔记本是怎么写代码的,屏幕那么小,看着不累吗?有些也挺好的,起码工作环境还不错。

其次就是人的因数了,今天刚去,还感觉不到什么?但是有点不自在,刚去没有人给我分配任务,不怎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和怎么做。就随便配置了自己的环境,结果貌似有点问题,但是现在还没有导致明显的错误,所以暂时还不用管

工作了之后和学校还是有点不一样,没有人会主动给你说要做什么,大家都很忙,学校里至少还有老师或者同学督促帮助,工作了之后大家都比较忙,没有人会主动来帮你,而且人家也没有义务给予我帮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开发任务。

工作时间是9点到5.30,但是实际上到了6点还没有人动,弄得很尴尬,我都不知道走还是不走哦,想了下留着也做不了什么太多的是,何必坐在这里,我还是先撤了吧,人家不走我得先回去啊,明天工作还是要主动点,今天这的是感觉不太好,还是要自己主动做点什么

总体感觉:难受,难受哦。

每个星期总有那么四五天不想上班,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四周不想去上班哦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