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sh的坑

创建项目时,报错 cannot resolve class '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

将那个红色的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ng.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 
改成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

原因是有ng是structs2.5之前的,之后的没有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描述   在 LIT 综教楼后有一个深,关于这个的来历,有很多种不同的说法。其中一种说法是,在很多年以前,这个就已经在那里了。这种说法也被大多数人认可,这是因为该有一种特别的结构,想要人工建造是有相当困难的。   从横截面图来看,底成阶梯状,由从左至右的 1..N 个的平面构成(其中 1 ≤ N ≤ 100,000),如图:    *            * :    *            * :    *            * 8    *    **      * 7    *    **      * 6    *    **      * 5    *    ********* 4 <- 高度    *    ********* 3    ************** 2    ************** 1 平面 |  1  |2|   3    | 每个平面 i 可以用两个数字来描述,即它的宽度 Wi 和高度 Hi,其中 1 ≤ Wi ≤ 1,000、1 ≤ Hi ≤ 1,000,000,而这个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底每个平面的高度都是不同的。每到夏天,雨水会把填满,而在其它的季节,则需要通过人工灌水的方式把填满。灌水点设在底位置最低的那个平面,每分钟灌水量为一个单位(即高度和宽度均为 1)。随着水位的增长,水自然会向其它平面扩散,当水将某平面覆盖且水高达到一个单位时,就认为该平面被水覆盖了。   请你计算每个平面被水覆盖的时间。    灌水 水满后自动扩散 | | * | * * | * * * * V * *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分钟后    26 分钟后        50 分钟后    平面 1 被水覆盖     平面 3 被水覆盖    平面 2 被水覆盖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 N,表示平面的数量。从第二行开始的 N 行上分别有两个整数,分别表示平面的宽度和高度。 输出   输出每个平面被水覆盖的时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