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execute bulk item (index) index

故障现象:

        Flink写入es进程全部停止,重启进程后报错:连接es超时

查看es状态正常,检查es节点发现有一个节点进程挂了,重启es节点,集群状态异常,节点报错如下:

failed to execute bulk item (index) index {[logfmt_705_2022121507][_doc][0MhzFIUB0tZrCg7rDUyF], source[n/a, actual length: [2kb], max length: 2kb]}

 

 

报错分析:

        es无法在默认时间内处理完任务,es的segment合并是一个很是耗时的操做。
批量处理的超时时间默认设置为30s。

常见引起超时的原因:

  • 分片数过多,单节点的分片数不要超过1000个;
  • 写入数据时自动建立索引;
  • 大批量写入数据refresh时间间隔过短;
  • 索引的字段数量太多

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因需求每小时会创建多个索引,因此使用的是自动建立索引,猜测可能为异常节点积压的创建索引任务,重启后导致es集群状态异常。

查看pending的任务,发现积压很多任务,其中存在大量索引创建任务。

curl -u elastic:password 127.0.0.0:9200/_cat/pending_tasks?v

 

 

查看积压的索引为过期索引,直接在es内批量删除索引,节点恢复正常,查看无积压任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iled to execute”是指一个命令或程序在执行过程中出现了错误,导致无法成功执行。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例如: 权限问题:执行程序或命令时,可能需要具有特定的权限才能成功执行。如果当前用户没有这些权限,则会出现“Failed to execute”错误。 文件路径问题:如果指定的程序文件路径不正确,或者在执行命令时使用了错误的命令名称,也会导致“Failed to execute”错误。 内存或系统配置问题:如果系统内存不足或者某些硬件配置不符合程序的要求,那么程序可能无法成功执行,并出现“Failed to execute”错误。 依赖项问题:某些程序需要特定的依赖项才能正常运行,如果这些依赖项没有正确安装或配置,程序将无法执行。 为了解决“Failed to execute”错误,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检查权限问题:确保当前用户具有足够的权限来执行程序或命令。 确认文件路径和命令名称是否正确:确保指定的程序文件路径和命令名称是正确的,并且与所需的程序匹配。 检查内存和系统配置:确保系统具有足够的内存,并且硬件配置符合程序的要求。 检查依赖项:确保程序所需的依赖项已经正确安装和配置。 如果尝试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查看相关日志或错误消息,以获取更详细的错误信息,并进一步排除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