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几种http请求方式

优点:这是Java 11新引入的HTTP客户端,支持HTTP/2,API设计更现代,使用起来更简洁。以上就是Java中发送HTTP请求的主要方式,各有优点和缺点,可以根据具体需求选择使用。缺点:需要额外引入Apache HttpClient依赖,使用起来相对复杂。优点:API设计现代,使用简洁,支持同步和异步请求,支持HTTP/2。优点:功能强大,支持各种HTTP方法、自定义请求头、连接池等。缺点:使用起来比较繁琐,需要手动处理连接、读取响应等操作。优点:这是Java标准库提供的方法,不需要额外的依赖。

2023-08-10 10:56:59 3415 1

原创 https请求报错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解决

在Java项目中请求HTTPS时,可能会遇到 "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 错误。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SSL证书问题引起的。要解决此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2023-08-10 10:43:47 12318 1

原创 js实现文件上传预览

【代码】js实现文件上传预览。

2023-08-03 17:19:14 1006

原创 监控JVM,超过一定阈值,保存JMAP

编写脚本:可以编写一个简单的脚本来定时检查JVM的内存使用情况,并在内存占用超过指定阈值时执行JMAP命令并自动保存JMAP文件。上述设置会在每小时的0分钟执行。

2023-06-14 15:19:22 109

原创 使用supervisorctl自动重启服务

可以帮助我们在Linux服务器上管理和监控运行在后台的进程,包括自动重启服务。分别指定了应用程序的标准输出和标准错误输出的日志文件。配置文件,例如,如果需要监控一个名为。:如果还没有安装,则需要先安装。指定了尝试启动应用程序的次数,指定了应用程序运行所用的用户,指定了应用程序所在的工作目录,则表示自动启动和自动重启。配置指定了进程的名字,指定了启动脚本的路径,:然后需要编写相应的。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

2023-06-14 11:46:29 1456

原创 如何年入百万

如何年入百万?看看AI如何回答。

2023-05-25 14:23:18 380 1

原创 chatGPT替代方案

免费稳定试用chatgpt

2023-05-22 18:30:58 1106 1

原创 多选下拉框实现方式

前端插件 select 多选框

2023-05-22 17:02:23 3932 1

原创 activiti学习笔记

activiti介绍:activiti是一个开源的自动化工作流引擎。工作流引擎:复杂网批流程需要工作流引擎,便于代码维护,提高代码可读性。复杂业务流如果使用if else可读性差,使用工作流引擎,我们要做到就是把业务场景抽象为标准流程图,把流程图丢到流程引擎中按流程定义约定逐步流转。实例流程:搭建流程引擎使用Spring Initializr引导创建一个标准工程,采用最新稳定版Sp...

2023-05-21 23:00:45 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