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周的总结

一、最近两周干了什么事?

  1.最近两周一直在写博客项目,目前开发到后期阶段,正在进行功能的完善和优化。
  2.我们java web老师在让我帮他做一些我们课程设计要用到的技术难点部分的代码,目前已经帮老师做好,并得到了老师的称赞,我也趁机宣传了我们小组。
  3.由于四级考试临近,我每天到小组的早上坚持背英语单词,隔三差五会做一套四级卷子,目前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但是我不会放弃,会一直坚持,争取考过四级。

二、对于个人的反省:

  1.我这两周没有执行自己以前制定的学习计划,没有坚持练习算法和准备面试,每天的时间安排不是太合理,现在每天忙于写项目,没有自己的学习时间。
  2.通过上次参加发现杯,我发现自己真的很菜,在算法上,算法成为阻挠我成为高手的屏障,我对我的算法能力一直不满意,以后无论再忙也要抽出时间练习算法。
  3.这两周我没有看书,这是最不好的行为了,我买好多关于技术的书,目前看的本书寥寥无几,我感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的,以前总能抽出时间来看书,现在,我似乎没了这个时间,这个我会把自己玩的时间再挤出一部分用来看书学习。

三、下周怎么做:

  1.我会尽力完善和优化博客项目,争取早日上线,尽力打磨页面和功能。
  2.我会好好准备四级考试,严格按照自己的四级计划来执行,争取早日考过四级考试。
  3.我会每天抽出一部分时间练习算法,提高自己的算法能力。
  4.我会继续坚持浏览互联网的技术论坛,博客,不使自己闭门造车。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