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VM虚拟机安装

此外,还需要确保在安装相关软件之前,已经在 BIOS 或 UEFI 设置中对虚拟化技术进行了开启。具体操作方式可能因计算机品牌和型号而有所不同,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查找相应的说明文档进行操作。如果输出结果大于 0,则表示您的 CPU 支持虚拟化技术并已启用,可以使用 KVM 命令。如果输出结果为 0,则表示您的 CPU 不支持虚拟化或尚未启用,您需要进行相应的配置和开启。CPU:双核双线程-CPU虚拟化开启。操作系统:Centos 8.4。

2023-06-01 17:06:22 282

原创 CentOS8更换阿里云yum源

另外建议在使用过程中,通过浏览器访问相关链接,以确认可用性。

2023-06-01 16:22:11 2569 1

原创 Kali忘记root密码强制更改办法

Kali系统忘记root密码怎么办?第一步:重启kali系统进入以下界面,在这里选择Kali GNU/Linux,按下键盘中的e键进入恢复模式第二步:将光标移动到echo的末端,并输入画白线的一行代码:rw single init=/bin/bash第三步:按下ctrl+x,等待片刻跳出命令行界面。

2022-09-09 00:23:31 4198 2

原创 华为ensp模拟器Vlan配置案例

华为ensp模拟器vlan配置案例

2022-05-09 22:49:46 2753

原创 VMware workstation16虚拟机介绍与安装

VMware16虚拟机介绍与安装详细讲解目录:VMware16虚拟机介绍 VMware16虚拟机下载 VMware16虚拟机安装 许可证激活密钥

2022-05-06 21:09:23 24197 1

原创 Python环境下载与安装教程

第一步:Python进入官网Welcome to Python.orghttps://www.python.org/第二步:点击Downloads(下载)选择你需要下载的版本这里选择的版本是Python 3.10.0当然,您有其他版本的需求,也可以向下滑动自行查找第三步:进入Python3.10.0向下滑动在Files处停住,这里选择Windows installer下载,尽量不去选择zip的版本,因为下载之后有时会出现很多dll 文件丢失的情况,操作时会比较麻烦。(这里有3..

2021-11-10 20:50:42 22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