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elenium+图鉴实现QQ邮箱自动登录-python

【代码】使用selenium+图鉴实现QQ邮箱自动登录-python。

2023-03-23 18:00:25 209

原创 数据库,给定一个成绩表course_1,如果分数>60,则其分数-5分,如果分数<60,则其分数+20分。

先定义一个变量cou,使用游标读取数据,每读取一行数据,就把值赋给cou,以cou.cscore 与60 进行比较,大于则-5分,小于则+20分。

2023-02-13 17:07:48 174

原创 数据库索引的优点---查询速度变快(以实际实验数据)。

综上可以看到,有索引的查询时间为0.011s,而没用索引的查询时间为0.045s,可以看到,3.3、查询name为aa954321的数据。3.2、查询id=954321的数据。3.1、以name字段,创建索引。所需时间为:0.045s。所需时间为:0.011s。

2023-02-13 16:40:42 79

原创 oracle PL/SQL 给定一个‘abc,efg,hh’字符串,以逗号为分隔符,分别插入表中.

给定一个字符串‘abc,efg,hh’,把‘abc’,‘efg’,‘hh’以三行数据存入表中。2、以substr(),instr(),两个函数进行操作。

2023-02-13 16:17:58 3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