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毕设总结

在这个阶段,一般都是在大四上学期开始找感兴趣的老师,看看他们的出题方向,方便自己大四第二学期的选题。当然,如果你有感兴趣的题目,也可以自己出题,然后和老师沟通,如果你的题目符合专业方向之类的就可以。

2023-06-29 16:23:28 225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流程

为了让各位学弟学妹对毕设流程不再彷徨迷茫,特此记录我的毕设完成过程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在开始做毕业设计前对毕设的整个过程有一个全貌的认识。更好得对自己的时间做好规划。

2023-06-29 16:18:00 1030 1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校园百事通微信小程序

本项目是一个综合性的校园社区平台,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便捷、实用、互动性强的信息交流空间。平台涵盖了校园、表白墙、失物招领、二手交易、论坛、兼职、拼车、活动等多个分类,满足学生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平台具备发布帖子、帖子收藏、帖子转发、帖子的增删改查等功能,支持匿名发布,管理员可以封禁用户并进行前台管理。此外,平台还提供了系统消息功能以及商家服务功能,如首页显示商家列表,查看小店商品,联系小店、分享店铺等。

2023-06-28 19:24:02 474 1

原创 计算机毕业设计--社区防疫统计管理系统

本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包括健康打卡、异常上报、用户出入登记、系统健康码、社区信息统计、住户审批、系统消息、异常处理、用户管理等功能。通过使用本网站,社区用户可以方便的线上完成信息填写,管理员可以便捷的进行防疫信息统计与管理。

2023-06-28 19:01:48 100 1

原创 IDEA安装教程(图文详细讲解)

IDEA(全称:IntelliJ 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IntelliJ IDEA 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用的 Java 集成开发工具,结合智能编码辅助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开发不仅高效,更成为一种享受。IntelliJ IDEA 官网:https://www.jetbrains.com/zh-cn/idea/最新变化:https://www.jetbrains.com/zh-cn/idea/whatsnew/

2023-06-09 20:50:26 3059

原创 Maven安装配置(图文详细讲解)

一、安装本地Maven 选择你需要的maven版本下载:官网下载传送门我使用的是3.6.1版本:maven-3.6.1-bin.zip 二、安装 把下载好的maven压缩包解压到一个没有中文,空格或其他特殊字符的文件夹,如: 三、配置环境变量1.右键此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

2023-06-09 20:35:46 1484

原创 JDK1.8安装教程(图文详细讲解)

jdk1.8又称jdk8.0,是目前相对比较稳定的版本,不建议下载最新的jdk版本,因为最新版的jdk不稳定,在Java的学习中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2023-06-09 20:21:35 23487 1

转载 vscode安装配置与使用教程(包含各种插件讲解使用)

Visual Studio Code 是一个轻量级功能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支持语法高亮、代码自动补全(又称 IntelliSense)、代码重构、查看定义功能,并且内置了命令行工具和 Git 版本控制系统。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它内置了对 JavaScript、TypeScript 和 Node.js 的支持,并为其他语言和运行时(如 C++、C#、Java、Python、PHP、Go、.NET)提供了丰富的扩展生态系统。

2023-06-08 15:06:57 2444

转载 分享12个优秀的微信小程序开源项目

从github中筛选出了12个微信小程序开源项目,帮助大家用于二次开发或者毕业设计

2023-06-08 14:51:28 7869 1

原创 MySQL和sqlyog安装配置图文教程

​一、安装mysql1.下载地址:MySQL :: Download MySQL Community Server注册或登录Oracle账户下载

2023-05-30 23:18:49 3102 1

原创 前端Node.js环境安装

Node.js是前端框架的基础,也是我们启动项目的必要环境之一,以下介绍安装与配置Node.js环境的详细步骤。

2023-05-29 23:11:05 793

原创 docker 桌面版报错error during connect: This error may indicate that the docker daemon is not running.:—

报错解决

2022-10-13 15:36:18 676

原创 二分查找细节总结

二分查找细节总结找数组中第一个 >= ,>, < ,

2021-12-31 10:18:57 282

原创 Maven学习笔记(黑马程序员)

一、Maven简介 maven的本质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将项目开发和管理过程抽象成一个项目对象模型POM(Project Object Modle) maven的作用: 1、项目构建:提供标准的,跨平台的自动化项目管理构建方式 2、依赖管理:方便快捷的管理项目依赖的资源jar包,可以统一控制版本 3、统一开发结构:提供标准的,统一的项目结构maven基础概念: 仓库:用于存储资源,包含各种jar包。仓库分为本地仓库、远程仓库...

2021-12-12 14:50:55 456

转载 Maven创建时archetype的选择说明

新建Maven project项目时,需要选择archetype。那么,什么是archetype?archetype的意思就是模板原型的意思,原型是一个Maven项目模板工具包。一个原型被定义为从其中相同类型的所有其它事情是由一个原始图案或模型。名称配合,因为我们正在努力提供一种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一种生成Maven项目的一致的手段。原型将帮助作者为用户创建Maven项目模板,并为用户提供了手段,产生的这些项目模板参数化的版本。

2021-12-11 16:10:07 27279 1

原创 java线程中常用函数

1)线程睡眠 sleep(long millis): 在指定的毫秒数内让当前正在执行的线程休眠(暂停执行)。使线程转到阻塞状态。millis参数设定睡眠的时间,以毫秒为单位。当睡眠结束后,就转为就绪(Runnable)状态。2)线程加入 t.join():指等待t线程终止。 join是Thread类的一个方法,启动线程后直接调用,即join()的作用是:“等待该线程终止”,这里需要理解的就是该线程是指的主线程等待子线程的终止。也就是在子线程调用了join()方法后面的代码,只有等到子线程

2021-12-09 10:13:02 438

原创 继承JFrame类重载paint()方法实现swing界面制作

继承JFrame类重载paint()方法实现swing界面制作paint()中常见的方法:1)g.drawImage(image, 10, 10, this); //显示图片2)g.setColor(Color.BLACK);//设置画笔颜色3)g.setFont(new Font("宋体", 10, 20));//设置字体

2021-12-08 16:47:53 733

原创 java事件模型

几类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事件  MouseEvent,鼠标事件,鼠标按下、释放、点击等。  WindowEvent,窗口事件,点击关闭按钮,窗口得到与失去焦点,窗口最小化等。  ActionEvent,动作事件,不代表具体的动作,是一种语义。如按钮或菜单被鼠标单击,单行文本框中按下回车键等都可以看做是ActionEvent事件。

2021-12-07 23:00:50 5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