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rglo的博客

学习记录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书签搜索(收藏夹搜索)扩展插件,支持edge和谷歌浏览器

2.模糊搜索:查询出书签名称至少包含一个关键词的书签,多个关键词以|分开,例如:js|JavaScript|获取|提取。1.指定域名:选择域名限制搜索范围,可多选,也可只输入域名的名称(例如csdn,不用管.com还是.cn这些)。默认展示所有目录,只展示一层目录下的书签(点击其它目录会关闭之前展开的目录书签),也可以切换到自由展开模式。搜索功能:1.指定域名搜索、2.支持模糊搜索、3.精确搜索(三种方式可任意自由组合使用)3.精确搜索:查询出书签名称必需包含的一个关键词,最多输入一个。

2023-10-24 23:36:05 278

原创 青龙面板node.js脚本接收执行命令传递的参数

青龙面板node.js脚本接收执行命令传递的参数

2023-05-23 16:59:21 580 1

原创 青龙面板用node.js脚本读取和修改环境变量

青龙面板用node.js脚本读取和修改环境变量

2023-05-18 16:12:26 2340

原创 前端记录-flex布局

Flex布局是CSS3新增的一种布局方式,它采用“弹性盒子”模型来布局,可以在不同的屏幕尺寸和设备上自适应地调整布局。

2023-05-17 16:27:37 106

原创 Java的list.forEach能否实现continue和break

list.forEach()和list.stream().forEach()虽然相似,但实现方式是不同的。forEach() 方法是在集合上直接执行操作,而 stream().forEach() 方法则是先将集合转换成一个 Stream,然后在 Stream 上执行操作。Java的forEach是一个方便的遍历集合的方法,它的实现方式不允许使用continue语句来跳过某些元素,但可以使用return语句来达到类似continue的效果,也就是说在需要使用continue;的位置直接使用return;

2023-05-16 19:21:02 3557 2

原创 JS长截图,截取整个元素的图片

js长截图,滚动截图

2023-05-11 13:49:48 834 1

原创 Could not auto-size column. Make sure the column was tracked prior to auto-sizing the column.

在使用SXSSFSheet对象时,自动调整列宽的方法与XSSFSheet对象的不同。当调用autoSizeColumn()方法时,需要先调用trackAllColumnsForAutoSizing()方法来跟踪要自动调整宽度的所有列。在使用循环自动调整多列宽度时,应该在循环体外调用 trackAllColumnsForAutoSizing() 方法,然后在循环体内调用 autoSizeColumn() 方法来逐个调整每列的宽度。翻译:无法自动调整列的大小。在自动调整列的大小之前,请确保已跟踪该列。

2023-05-10 15:26:49 2907 3

原创 SpringBoot使用POI避免OOM

参数的值表示数据窗口的大小,它是指内存中缓存的数据的最大行数。默认情况下,参数的值为-1,表示使用SXSSF默认的数据窗口大小,它是100行。也就是说,每当缓存了100行数据时,SXSSF会将这些数据写入临时文件,并清空内存中的数据窗口,以便缓存下一批数据。SXSSF将Excel数据分割成多个数据窗口,并将每个数据窗口的数据缓存到内存中。如果在开发时无法确定生产环境要导出的Excel报表行数,建议使用SXSSF,因为它可以有效地处理大量数据,并且不会出现内存不足或OOM的问题。

2023-05-10 14:18:28 3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