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eil编译报错:error: #20: identifier “M0P_Uart1“ is undefined

明明右键可以成功跳转,文件路径也有添加,使用之前也把对应的".h"包含过了,网上的方法也都试了,删除重添加,报错依旧。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两个标识符其实不一样?

2023-06-05 09:43:35 548

原创 ST17H66串口uart1中断问题

uart0配置和uart1一样,如图所示,中断指向了红框内的函数。在接收数据时,只是偶尔会进入中断,不清楚问题在哪里。对应io口当前模式为上拉,其他模式也试过,不行,很混乱。有思路的大佬,希望来指点一二,在此先谢过。

2023-05-17 18:15:06 183 2

原创 输入函数scanf的求教

1)结构体内字符串部分如果用指针定义,用scanf赋值就会崩溃报错。用确定的字符串正常;这是我把能想到的解决办法了,但是感觉不美观,还请走过路过的大神支个招。练习是:输入一些角色的信息,然后再打印出来。

2022-12-01 16:10:01 8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