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安装后处理错误的解决方法

当前面的过程都没有错误但到了最后一步的“安装后处理”错误时应检查系统时间是否已经改到当前下载的版本的有效期内
最后一步的“安装后处理”出现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何检查当前下载的版本的有效期:找到SAS安装文件夹里的sid_files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并查看里面唯一的.txt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之后查看文件中的此处的两个时间节点,只要保证系统时间在这两个时间节点之间即可安装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续如果还想在不更改时间的情况下正常使用SAS,可以参考下方博客,最新可以更新到2022年3月(亲测有效):
https://blog.csdn.net/LoFreedomAND/article/details/117023272?ops_request_misc=%257B%2522request%255Fid%2522%253A%2522163108546616780357293581%2522%252C%2522scm%2522%253A%252220140713.130102334…%2522%257D&request_id=163108546616780357293581&biz_id=0&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blog-2allbaidu_landing_v2~default-5-117023272.first_rank_v2_pc_rank_v29&utm_term=SAS%E6%9B%B4%E6%96%B0SID&spm=1018.2226.3001.4187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SAS3.0协议中的错误寄存器主要用于记录和报告与SAS设备通信过程中发生的错误。这些错误可能包括传输错误、收发数据错误等。错误寄存器的作用是提供有关错误类型、错误代码以及其他相关信息,以帮助诊断和解决问题。 在SAS3.0协议中,错误寄存器通常被实现在SAS控制器中,用于记录和报告错误。当出现错误时,相关的错误信息将被写入错误寄存器,并且会触发相应的错误事件处理程序。这些错误事件处理程序会对错误进行处理,比如重试数据传输、重新初始化通信线路等。 错误寄存器通常包括以下一些字段:错误类型字段用于标识错误的类型,例如传输错误、数据错误等;错误代码字段用于标识具体的错误代码,每个错误类型可能有不同的错误代码;错误计数字段用于记录此类错误发生的次数,便于统计和分析;其他辅助字段可能包括时间戳、错误位置等额外信息,有助于进一步分析错误原因。 通过查阅SAS3.0协议文档,可以了解每个错误类型和错误代码的具体含义,从而针对不同的错误类型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问题。定期检查错误寄存器中的错误计数字段,可以了解通信过程中的错误趋势,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问题。 总而言之,SAS3.0协议中的错误寄存器起到了记录和报告通信过程中发生错误的重要作用,通过分析错误寄存器中的信息,可以更好地诊断和解决通信问题,确保SAS设备的正常运行。 ### 回答2: SAS3.0协议中错误寄存器是一种用来记录和报告系统中发生错误和故障的寄存器。它用于帮助诊断和解决问题,提供了关于错误的有用信息。 错误寄存器包括多个字段,其中每个字段代表着不同类型的错误。这些字段可以提供有关错误的详细信息,例如错误类型、错误代码、错误位置等。错误类型可能包括传输错误、接收错误、校验错误等。 错误寄存器的值是在系统中发生错误时更新的。一旦检测到错误,相应的错误寄存器会被更新,该错误的相关信息将被写入到寄存器中。这方便了管理员或技术人员进行故障排除和问题解决。 通过读取错误寄存器的值,用户可以了解系统中存在的错误情况,并根据错误寄存器提供的信息进行相应的处理。例如,根据错误类型和错误代码,用户可以确定错误的来源和性质,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解决问题。 总之,SAS3.0协议中的错误寄存器是一种辅助工具,用于记录和报告系统中的错误和故障。它为用户提供了有关错误的详细信息,并协助用户进行故障排除和问题解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