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9(记录秋招第二天)

专注和合理

说实话,今天也是没有达到预期的一天,也是有好多的事情都想着的是等着明天再做,或者是做一件事情没有效率,拖到了很久才做完,导致下一件事情又提不上去,或者说,还是因为自己给自己设置的目标有些多,导致了我做起来有点不顺心,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想着另外一件事情,其实不应该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的,从明天开始,我还是坚定起来就在寝室学习,反正寝室里面就我一个人,我可以放开了学习,这样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在里面。

面试需要什么样的人?

  1. 首先我认为你在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体现出你的激情在里面,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所收获,还有就是,我认为一天的快乐也很重要,只有快乐了,你才能做好一天的事情,保持激情
  2. 保持专注,你一定要戒掉不良的恶习,早睡、不胡思乱想、戒掉传统手艺活,这些,你才能在和面试官交流的途中和他侃侃而谈,能够进行好的沟通在我看来是最重要的。
  3. 实事求是,充满渴望,我们在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内心有一种渴望想要得到这份工作,这个是很重要的,你一定要表现出你的诚恳,不会就是不会,会的时候一定要把所有知道的都说出来。
  4. 有真才实学:你会什么样的技术,你真的能够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价值,这个是你每天都需要去想的和考虑的,只有这样了,你才能不断加深自己的学习态度,你才能在面试上能和面试官一起沟通愉快。

安排

说实话,明天的安排我一定要全部完成,然后再进行测试,看哪些又是适合的,哪些又是不适合的,我想我一定要找到好的答案,不要让任何人任何事情来影响你的生活,而且我认为这里面的东西并不一定是要排好序的,我可以按照我的顺序来做这件事情,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做

  1. 投递简历
  2. 刷常考算法
  3. 笔试
  4. pdf文档
  5. 视频学习
  6. 牛客面经
  7. 项目
  8. 实习
  9. 模拟面试并总结写面试经历
  10. csdn总结
  11. 锻炼和练习弹跳
  12. 刷面经
  13. 与朋友交流问题,和加新的朋友交流
  14. 刷搞笑视频和脱口秀这些
  15. 学英语
  16. 智力题和场景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