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疯传,这个Leetcode刷题手册到底有多流弊?

写在前面

最近一个读者和我反馈,他坚持刷题2个月,终于去了他梦寐以求的大厂,薪资涨幅非常可观,期间面字节跳动还遇到了原题...并表示目前国内的大厂和一些独角兽,已经越来越效仿硅谷公司的做法,通过面试给定题编程,来考察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扎实程度。

这种方式,即使对于工作多年的开发人员,没有经过训练,很容易就被挂了。从而与优秀的公司失之交臂。

所以说算法是其中必要的一个环节!在面试中业务问题可以好好总结总结,但算法就必须依靠牢固的基础和刷题量。算法根基不扎实,不仅难过面试,对于代码性能的提升、编程语言的驾驭也会比别人弱很多。因此,现在算法基础不牢固的同学,都很难通过大厂的面试。但是只靠刷题去提升算法能力,进度太慢,而且还容易抓不住重点。

不光是算法岗位,现在的互联网公司面试,只要是写代码的岗位,都会来一套算法题组合拳伺候。

所以大家在准备校招、社招,或者闲暇的时候,都可以刷刷 Leetcode,保持良好的手感。

之前刷题,一直觉得漫无目的地刷,效率很低。后来发现这份在GitHub标星90K+的Leetcode刷题手册,作为互联网雷锋(小编我)下面就把这份Leetcode刷题手册分享大家一起学习学习。且看下文-------

GitHub标星90K+的Leetcode刷题手册

目录一览

动态规划系列

具体来说,动态规划的一般流程就是三步:暴力的递归解法--带备忘录的递归解法--迭代的动态规划解法。

背包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