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的三种输出方式(笔记)

10表示输出的最小空间为10。如果输出的数没有占满10位,输出会自动用空格占满前方。"1"表示小数点后保留几位. “12” 表示被输出的最小character数。%1.6g: “g”表示指数(用于表示very small values), “1”同上, “6” 表示转化后的数小数点后保留6位。%15.6e: “e”表示指数(用于表示very big values),“15”同上, “6” 表示转化后的数小数点后保留6位。"2"表示小数点后保留几位. “1” 表示被输出的最小character数。

2024-01-04 18:09:02 945 1

原创 Sublime Text设置成中文语言

3、使用快捷键 ctrl + shift + p,弹出搜索栏,输入“Chinese”,选择“1、在应用中使用快捷键 ctrl + shift + p,弹出搜索栏。Package”,点击后等待一会,会弹出一个消息框,点击确认。Localizations”,上面的工具栏变成中文,教程结束。

2023-07-17 16:54:55 4944 6

原创 margin塌陷

两个同级元素,垂直排列。上面的盒子给了margin-bottom,下面的盒子给了margin-top,这两个边距会重叠,会按照两者中较大的值来计算。两个父子元素,内部的子盒子给了margin-top,父元素也会受到影响,同时产生上边距,也就是父子重合(粘连)。当父元素的高度设置为auto或不写,同时内部子元素设置了浮动属性时,父元素的高度会发生自身塌陷。1、内部子元素不使用浮动属性,可以使用display将子元素设置为内联块;2、使用父元素的padding-top替代子元素的margin-top;

2023-07-12 09:58:31 309 1

原创 利用高德地图开发一个地图组件

JS API Loader 是我们提供的 API 加载器,其加载方式为异步加载 JS API 内容,所以在使用 AMap 对象前需进行验证,这种使用场景下,JS API 不会阻塞页面其他内容的执行和解析,但是脚本解析将有可能发生其他脚本资源执行之后,因为需要特别处理,以保证在 AMap 对象完整生成之后再调用 JS API 的相关接口,否则有可能报错。调用地图初始化函数:mounted 函数会在 DOM 初始化完成后调用,建议在 mounted 函数中调用地图初始化方法。地图初始化函数 initMap()

2023-07-11 17:45:17 319

原创 MySQL下载及安装(自用)

,按下图顺序点击“进入下载页面“点击 finish,完成安装。进入 MySQL 官方网站(

2023-06-12 23:54:05 79

原创 Vue3插槽学习

插槽的分类如下。1. 默认插槽;2. 默认作用域插槽;3. 具名插槽;4. 具名作用插槽;

2023-06-12 23:49:26 951

原创 修复windows安全中心显示本地安全机构保护已关闭的问题(Win11)

近日使用Win11时遇到了这个问题:Windows11右下角的安全中心图标上显示黄色叹号,打开windows安全中心设置后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2.将注册形编辑器展开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路径位置。3.在Lsa文件夹上右键(或者在页面右侧空白区域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D)。1.在windows11左下角搜索栏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5.重新启动计算机。

2023-06-09 23:35:00 1354

原创 国内大厂组件库

腾讯:Tdesign京东:TarouView UI。

2023-06-09 23:04:11 156

原创 SVN客户端(Windows)——Tortoise SVN(中文版 )的下载及安装

主要介绍 Tortoise SVN 的下载、安装及如何设置为中文。

2023-06-09 22:50:24 85166 6

基于matlab的双闭环单相全桥逆变(并网)

基于matlab的双闭环单相全桥逆变(并网)

2023-06-08

中国省市区json数据

中国省市区json数据

2023-06-08

SP_HERIC_CLOSEgongmo.slx

在matlab/simulink里面搭建的HERIC模块,可测量共模电压和共模电流。

2020-05-07

danjixingtiaozhi.slx

基于matlab的单相全桥逆变(接负载),采用了单极性调制(自搭,非模块),测量共模电压和共模电流。

2020-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