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每日一练-自恋数

【代码】算法每日一练-自恋数。

2023-02-24 11:35:48 125

转载 多线程的实现

这种方法是显式创建线程,有可能导致创建线程和销毁线程所花的时间以及系统资源开销过大,从而导致内存消耗完或者"过度切换"的问题。这种方法是显式创建线程,有可能导致创建线程和销毁线程所花的时间以及系统资源开销过大,从而导致内存消耗完或者"过度切换"的问题。这种方法是显式创建线程,有可能导致创建线程和销毁线程所花的时间以及系统资源开销过大,从而导致内存消耗完或者"过度切换"的问题。自定义一个类MyThread类,用来继承与Thread类。在获取t线程执行结果的时候,当前线程受阻塞,效率较低。

2023-02-23 15:48:38 157

原创 docker安装

将docker安装到其它盘。

2023-02-20 16:24:14 114

原创 window中WSL命令的使用

windows中wsl命令的使用

2023-02-20 15:46:48 1179

原创 在文件的下载中遇到的错误及解决方案

图片下载错误总结

2023-02-03 16:01:18 116

原创 springboot基于layui的图片上传,下载和删除

图片的上传,下载和回显: 基于springboot和mybatis plus和layui的图片的上传,下载和删除 - Gitee.com。首先在启动项目之前,在tomcat的bin文件中启动tomcat服务器(点击startup.bat),作为图片上传的服务器。这样idea里面的tomcat就配置完成了,在启动项目之前一定要先启动tomcat。然后再deployment里面选择图片上传的文件夹,点击ok,最后apply。文件的上传和添加到数据库成功实现。文件上传,添加和删除的控制层。layui的html。

2023-01-31 14:25:33 1062

原创 使用mybatis plus 自动生成连接达梦数据库时发生的错误

mybatis plus自动生成时mapper接口中没有生成@mapper注解,导致serviceImpl扫描不到mapper对象。错误2:mybatis plus 使用分页查询,显示无效,显示了全部查询结果。解决方式:在mapper接口中添加@mapper注解。解决方式:在启动类中添加以下代码。原因:忘记开启分页功能。

2023-01-31 10:28:52 1171

原创 达梦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和springboot 连接达梦数据库

达梦数据库插入或者修改,以及删除数据后要查询数据,刷新数据表格提交事务,否则数据不会更新。spring boot +mybatis plus 项目构建。2.application.properites文件。问题2.basemapper自带的插入语句无法使用。无效的表或视图名[battle]解决方式:自己写一个插入语句。原因:注解的表名,没有模式。

2023-01-30 22:03:19 2252

原创 idea中git的使用

5.如果之前没有上传到本地,就直接提交,如果已经上传到本地,可以点击Amend,然后会显示本地已经上传的文件,然后我们可以点击上传到远程仓库。上传到远程仓库需要url地址。地址可以在gitte上创建仓库以后可以获取。添加的项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回滚,变为未添加状态。3.选择要上传的文件,点击git,添加文件。4.点击git,提交已经添加的文件夹。2.选择要上传的项目。2.选中项目,点击减号然后应用。1.创建git本地仓库。

2023-01-28 17:45:08 124

原创 EasyPoi学习过程中由于jdk版本出现的警告解决方法

快捷键Ctrl+Alt+Shift+S 进入项目结构设置如图。修改sdk为1.8并且应用。

2023-01-28 16:13:10 616

原创 redis的启动

1.找到redis的安装目录。输入cmd,打开dos窗口。然后输入以下命令启动服务端。

2023-01-28 13:53:57 247 1

原创 JavaWeb总结

在JavaWeb的学习期间,我因为粗心遇到了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是都被我发现或者问老师解决了,没有及时的复习,我也渐渐的忘掉了一些概念,导致我只知道怎么使用,却有点不明白原因了,我觉得我因该及时复习,去巩固所学到的知识,在JavaWeb我认为有四个学习要点,servlet的使用,cookie和session的使用,以及JavaWeb的作用域,pageContext :只在当前页面有效 request : 请求期间有效 session: 会话期间有效 application : 程序运行期间有效。

2022-09-16 23:30:01 337 1

原创 网页知识学习总结3

的函数,找到标签元素,然后设置标签元素的样式。: 根据标签名查找,结果是一个元素的数组。的函数,找到标签元素,然后绑定单击事件。查找元素,结果是一个元素对象。变量的名字不能使用关键字。果是一个元素的数组对象。可以对文本和标签进行使用。一个元素的数组对象。...

2022-08-31 19:58:29 121

原创 网页学习知识总结

参考的是自己的有相对定位的包裹元素, 如果直接父元素没有相对定位,那么就找父辈的,如果最终也没有,那么就找html(body)分组选择器 元素1,元素2,.......,元素n{属性:属性值}伪类选择器 伪类{属性:属性值} 如:hover{属性:属性值};元素框之间的垂直距离是由框的垂直外边距计算出来的 元素、 行内元素将在一行中从左到右排。浮动元素依旧位于父元素之内 浮动的框可以向左或向右移动,直到它的外边缘碰到父元素或另。标签浮动之后,影响了其他标签的显示。...

2022-08-31 19:39:41 396

原创 网页知识学习总结

1.html各个版本声明html5HTML 4.01XHTML 1.0以上是我对版本知识学习的归纳总结2.web三要素浏览器,服务器,http协议软件自带了一个内置服务器: 端口号默认是88484.web学习内容:html:用于勾勒出网页的结构和内容css:用于网页美化js:js操作的目标是html,css,是以这两者为基础的5.html网页后缀名分为html和htm两种6.html编码格式* gb2312 简单中文 包括6763个汉字 GUO BIAO。......

2022-08-30 14:48:46 1281 1

原创 高级Java总结

/由于一个在堆中,一个是字串常量池中定义的,所以地址不同结果为false。//由于两个都是字符串常量池中的同一个,所以地址相同。//先查找字符串常量池,没有直接创建。//先查找字符串常量池,有就直接引用。//先查找字符串常量池,没有直接创建。...

2022-08-07 20:09:02 186

原创 内存溢出异常

在这里A类中创建了B类的对象,B类又创建了A类对象,无限制的互相创建,导致内存不够用,内存溢出。当两个类之间互相创建对象时,会出现内存溢出。

2022-07-29 10:28:02 85

原创 空指针问题

由于null值没有属性和方法,导致当你用一个null去获取属性和方法时会报出空指针异常

2022-07-28 09:31:10 4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