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11-18

Java实验,输入数组,每十行排列,并输出数组元素和,已经最大的数组元素 import java.util.Scanner; public class shuzhu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new Scanner(System.in);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数组的长度:”); int num=scan.nextInt(); int shu[]=new int[num]; System.out.p

2020-11-18 21:48:03 47 2

换瓶子问题,简单的c语言逻辑,侵删

交换瓶子 有N个瓶子,编号 1 ~ N,放在架子上。比如有5个编号瓶子:2 1 3 5 4。要求每次拿起2个瓶子,交换它们的位置。经过若干次后, 使得瓶子的序号为:1 2 3 4 5。对于这么简单的情况,显然,至少需要交换2次就可以复位。如果瓶子更多呢?你可以通过编程来解决。

2021-07-06

c语言题目,非教徒问题,试题来源网络,侵删

17世纪法国数学家加斯帕在《数学的游戏问题》中讲的一个故事:n个教徒和n个非教徒在深海上遇险, 必须将一半的人投入海中,其余的人才能幸免于难,于是想了个办法:2n个人围成一个圆圈,从第一个人开始依次循环报数, 每数到第九个人就将他扔入大海,如此循环直到仅剩n个人为止 。问怎样的排法,才能使每次投入大海的都是非教徒。

2021-07-06

源代码,c语言acm试题,自己写的,需要自取,

考虑如下的序列生成算法:从整数 n 开始,如果 n 是偶数,把它除以 2;如果 n 是奇数,把它乘 3 加1。 用新得到的值重复上述步骤,直到 n = 1 时停止。

2021-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