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环境下离线安装Nginx

gcc 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gnu/gcc/百度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xJR4IswOgjLXCn_ZStYAQ。nginx 安装包 官方下载地址 https://nginx.org/en/download.html。安装顺序依次为:openssl、zlib、pcre, 最后安装nginx包。将下载的安装包上传到 linux 中自己创建的 文件夹下。的安装过程了 后边会出一个单独的文章。

2024-01-02 09:10:18 1070

原创 解决Mysql异常【MySQLTransactionRollbackException: Lock wait timeout exceeded; try restarting transaction】

那么我们看到事务表中INNODB_TRX,里面是否有正在锁定的事务线程,看看ID是否在show processlist里面的sleep线程中,如果有,那么就证明了这个休眠的线程事务一直没有commit(提交)或者roolback(回滚)而是卡住了,所以,我们需要人为介入,kill掉。错误产生的原因就是:我有一条sql在数据库执行,很长时间,刚好的delete操作,然后这边项目中刚好执行一条批量新增的sql,两者超时冲突了。然后我们再去找还在进行事务的任务,就会发现空掉了。的错误,出现了高并发现象。

2023-11-24 11:06:15 995

原创 Minio-Windows环境安装启动

MinIO 是一个基于Apache License v2.0开源协议的对象存储服务。它兼容亚马逊S3云存储服务接口,非常适合于存储大容量非结构化的数据,例如图片、视频、日志文件、备份数据和容器/虚拟机镜像等,而一个对象文件可以是任意大小,从几kb到最大5T不等。MinIO是一个非常轻量的服务,可以很简单的和其他应用的结合,类似 NodeJS, Redis 或者 MySQL。1、官网地址 http://www.minio.org.cn/

2023-05-24 14:00:49 1258

原创 MySQL导入数据库1118-row size长度过长错误解决方案[ERR]

找到MySQL的配置文件位置,如D:\Enviroment\MySQL\MySQL Data\my.ini,可查看系统变量找到安装目录。导入SQL文件时报错(在执行创建表或者增加字段时,发现row size长度过长,会导致出现以下错误)保存,然后重启服务。再次执行以下SQL语句,查看严格模式是否开启。如果为OFF,则说明执行成功。再导入试试 end.右键编辑,在[mysqld]配置项下面新增一行。执行以下SQL语句,查看严格模式是否开启。

2023-05-11 11:09:25 897

原创 SQL语言:DDL、DML、DQL、DCL

数据库中,DDL,DQL,DML,DCL是什么意思?

2023-04-10 10:45:35 160

原创 docker 常用命令与问题总结

镜像正在被使用,首先需要停掉才能删除。其中 tom 就是关键字。

2023-04-10 10:26:49 173

原创 SpringBoot整合FastDFS分布式文件系统

FastDFS是用c语言编写的一款开源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充分考虑了冗余备份、负载均衡、线性扩容等机制,并注重高可用、高性能等指标,功能包括:文件存储、文件同步、文件访问(文件上传、文件下载)等,解决了大容量存储和负载均衡的问题。),对以文件为载体的在线服务,如相册网站、视频网站等。

2023-04-10 09:56:32 882

原创 mongodb命令方式导入数据

mongodb导入数据与错误解决

2023-04-06 17:42:36 1635

原创 oracle11g安装卸载

安装软件是首要,虽然不是特别重要,但是错误的安装也是相当费劲和抓狂的。所以记录Windows系统oracle安装卸载步骤,以供参考使用。

2023-03-14 16:16:11 1864

原创 Linux防火墙iptables禁IP与解封IP常用命令

Linux禁止IP与解封IP常用命令

2022-09-26 11:02:22 1608

原创 Redis十六种常见使用场景

1、 缓存String 类型例如:热点数据缓存(例如报表、影院排行榜)、对象缓存、全页缓存、可以提升热点数据的访问数据。2、数据共享分布式String 类型,因为Redis 是分布式的独立服务,可以在多个应用之间共享例如:分布式Session<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session</groupId> <artifactId>spring-session-data-redis

2021-07-30 18:18:07 2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