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笔记] 渗透测试基础(二)

可以配合nmap使用。用哪个模块:use exploit/windows/smb/ms08_067_netapi或use 0(这个是每个模块前的一个代号,用哪个就写哪个),显示攻击配置:show options,看一下需要填那些部分,配置攻击信息:set LHOST 192.168.10.xx,一项一项配置,配置完就可以到下一步。有两个版本,一个为GUI(图形界面)、一个是命令行版。命令为:nmap ***.***.***.1 ***.***.***.2 ***.***.***.3(多个IP间用空格隔开)

2023-10-30 16:11:05 77

原创 [学习笔记] 渗透测试基础

渗透测试(Penetration Testing),就是一种通过模拟恶意攻击者的技术与方法,挫败目标系统安全控制措施,取得访问控制权,并发现具备业务影响后果安全隐患的一种安全测试与评估方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各种手段进行一次渗透(攻击),通过渗透来测试目标的安全防护能力和安全防护意识。渗透过程最主要的底层基础是目标系统中存在安全漏洞(指信息系统中存在的缺陷或不适当的配置,他们可使攻击者在未授权情况下访问或破坏系统,导致信息系统面临安全风险)。

2023-10-30 11:08:27 98

原创 [Python脚本]pdg文件转pdf

没有配置git的,点进链接--克隆/下载--下载zip;最后那里删除文件是为了好找,名字就是文件夹的名字,看你下载的,有的是书的名字,有的不是,不是的话就自己手动改一下就好了。如果文件本身有问题,可能也生成失败,我遇到过就是解压的有部分是损坏的看不了的,正常情况下生成是没问题的。封面或者一些书的信息可能顺序不对,是因为这里面命名形式的原因,但不影响主要内容的查看。下载电子书的时候偶尔会下到这种压缩包形式的,打开后是一个个pdg的文件,打开看很麻烦。思路:pdg-->jpg-->pdf。有注释,自己看看吧。

2023-10-16 23:23:17 267

原创 [Android Studio]学习第二天,前端页面

这个是以项目的形式打开的目录,其中app是主要的应用程序模块,下面的libs就是放第三方库文件的,src就是放应用源代码的,res就是放资源文件的,通俗的说如图片、页面代码之类,详细的看后面一张图。目前大概就是这样了,我就是自己慢慢摸索,也挺有趣的,大概知道哪些目录有什么用,看看源代码,就能知道哪些是干嘛的。根据你自己设计的项目页面怎么排布,自己慢慢改,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功能找,比如登录注册怎么写,或者就找怎么放置一个输入框,细化功能,但这个可能比较需要自己要有个很好的逻辑。

2023-10-12 19:12:05 401

原创 [Android Studio]新手向,安装创建项目构建很慢,下载依赖很慢的问题

其实我主要是因为第一个原因,因为语言选的是kotlin它要下那个包,就花了很多时间,如果用Java语言,Java是在安装Android Studio的时候就安装了的,一般的依赖都比较小,构建应该能挺快的。然后就可以开始写程序,或者去找其他大佬的文章,看一下怎么配置模拟器,看一下效果(但是我到写博客的时候才发现语言好像选错了,我要重新写么,[发疯][扭曲][趴地上][到处爬])

2023-10-11 19:16:59 557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