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有那些作用?使用场景?

解决办法是设置过期时间的随机性,避免缓存同时失效,或者使用分布式缓存方案,使缓存均匀分布在不同的节点上。:当某个热门键的缓存过期,大量请求同时访问该键,导致数据库压力过大。:当黑客故意请求不存在的数据时,缓存将无法命中,导致请求直接落到数据库上,增加数据库负载。:Redis 是内存数据库,需要考虑数据持久化、备份恢复和灾难恢复等问题,可以通过设置持久化策略、复制机制和集群方案来保证数据的可靠性和高可用性。:Redis 支持多种数据结构,如字符串、列表、哈希、集合和有序集,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

2023-10-16 09:10:10 57

原创 Redis入门学习一基本概念

当谈到缓存和键值存储时,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无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解决方案。它被广泛用于构建高性能、可扩展和可靠的应用程序。在本博客中,我们将带您入门Redis,并介绍一些基本概念和常用命令。

2023-10-13 15:31:41 19

原创 最简单在LINUX部署应用自动化脚本

自动化部署应用shell脚本

2023-10-10 17:29:22 162

原创 layer弹出小窗口页面

layer弹出新增页面小窗口

2022-07-27 19:14:00 796 1

原创 项目设计报告可行性分析

项目设计报告可行性分析,主要说明技术分析和一些环境的分析,以及操作可行性分析内容。

2022-05-10 10:29:47 402

原创 接口的功能

接口(interface)1.接口:是一种公共的规范标准,只要符合规范标准,大家都可以通用Java中的接口更多的体现在对行为的抽象2.接口的特点:->接口用关键字interface修饰public interface 接口名(){}->类实现接口用implements 表示piblic class 类名 implements 接口名(){}->接口不能实例化接口如何实现实例化呢? 参照多态的方式,通过实现类对象实例化,这 叫接口多态。多态的形式:

2021-08-07 20:54:28 1067

原创 ATM柜员机模拟系统

题目 ATM柜员机模拟系统设计要求:使用图形用户界面。要求:当输入给定的卡号和密码(初始卡号和密码为123456)时,系统能登录ATM柜员机系统,用户可以按照以下规则进行:1、查询余额:初始余额为10000元2、ATM取款:每次取款金额为100的倍数,总额不超过5000元,支取金额不允许透支。3、ATM存款:不能出现负存款。4、修改密码:新密码长度不小于6位,不允许出现6位完全相同的情况,只有旧密码正确,新密码符合要求,且两次输入相同的情况下才可以成功修改密码。...

2020-10-13 16:52:59 173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