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ugu自增与mysql和oracle的差异

在设计数据库表结构的时候通常会采用自动增长的一个数据作为主键,用于唯一标识。下面是xugu、mysql和oracle自增长的实现,以及区别。

2024-04-16 19:15:43 572

原创 java中xugu数据库表字段自增,抛出E16005处理办法

指定实体类属性与数据库字段之间的映射关系,忽略该属性对应字段不包含在insert语句中,即插入操作时忽略这个字段。源端xugu数据库该表的id为自增主键,传参存在空值,insert空值无效。框架:java-mybatis。

2024-04-09 14:59:59 216 1

原创 xugu(虚谷数据)windows系统批量执行sql,bat程序编写

在日常使用过程,有的小伙伴习惯使用脚本的形式执行sql,下面为小伙伴分享一下虚谷数据库批量执行sql的方式,该方式控制台调用的XuguConsole。注:本处写的绝对路径,并将日志重新定义输出到sql_execution_log.txt文件内。

2024-03-12 17:04:30 158

原创 民航电子数据库(CAE)cae-mybatis-demo

java框架mybatis适配caedb数据库程序demo。

2024-01-11 14:06:31 396

原创 虚谷数据库非系统库实现mysql performance_schema.global_status表功能。

在mysql5.7迁移至xugu数据库,mysql存储过程引用了information_schema.global_status系统表中的Uptime字段值,该值在mysql记录数据库启动时长(单位为:s),虽然xugu数据库也有记录数据库启动时间的视图,但是xugu数据库记录数据库启动时间的视图只有系统库下的sys_clusters视图内的BOOT_TIME字段记录了启动时间。(该方法支持一系列字段)2、修改启动脚本xugudb_start.sh。1、创建取值脚本getUptime.sh。

2024-01-09 11:48:47 446

原创 java应用适配虚谷数据库,BOOLEAN类型转换不兼容

在jdbc属性中添加兼容 Oracle 选项:"CompatibleOracle"属性为 true,兼容 Oracle。2、原因: java端定义数据类型为BOOLEAN类型,原处理逻辑按照oracle的0和1,虚谷数据库默认逻辑层对BOOLEAN类型操作或列类型转换时,数据类型不兼容。jdbc连接串添加?

2023-10-13 11:28:22 152

原创 虚谷数据库备份和恢复

虚谷数据库操作手册

2023-10-13 11:04:01 103

原创 虚谷数据库linux7制作systemd服务

虚谷数据库在linux7制作systemd服务

2023-10-13 10:58:32 102

原创 创建共享磁盘及绑定共享盘

RAC-创建以及绑定共享盘创建共享盘1.找到vm虚拟机软件安装路径Windos下cmd命令窗口执行以下命令(先用命令行cd进入VM虚拟机的安装目录):vmware-vdiskmanager.exe -c -s 4G -a lsilogic -t 2 "D:\SHARED\ocrvote.vmdk" (这里共享磁盘的路径名称按自己的来,1G要改成2G,否则后面会报错空间不足)vmware-vdiskmanager.exe -c -s 20G -a lsilogic -t 2...

2021-08-28 20:43:26 894

原创 windows to linux跨平台dg

测试环境: 主库 备库 系统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 R2 Red Hat Linux7.5 IP地址 192.168.238.239 192.168.238.136 Oracle数据库版本:11.2.0.3、11.2.0.4、12.2.0.111.2.0.3ORACLE_SID=t

2021-08-28 20:02:39 5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