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1035G1和R7 4800U 哪个好

酷睿i5-1035G1是一款高效的四核SoC,适用于基于Ice -Lake-U 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和超极本 。它集成了四个Sunnycove处理器内核(由于HyperThreading而支持8个线程),主频为1(基本) – 3.7(单核Turbo)GHz。
选锐龙i5-1035G1 还是R7 4800U 哪个好 https://list.jd.com/list.html

使用Turbo Boost,2个内核可以达到3.6 GHz,所有4个3.3 GHz。据英特尔称,Sunnycove内核的IPC数量增加了18%,因此CPU性能应该与更高频率的Whiskey-Lake前代产品(例如 Core i5-8365U ,频率高达4.1 GHz)相似。Core i5-1035G1与类似的i5-1035G4和i5-1035G7的区别在于基本频率和显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MD R7 4800U为zen 2架构,8核16线程,主频1.8GHz,加速频率可达4.2GHz,核显为8组核心,TDP为15W。
性能方面,AMD表示R7 4800U的单核性能超过i7-1065G7 4%,多核性能超过i7-1065G7 90%,核显性能超过i7-1065G7 28%。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