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xpath上的元素下标改为变量的方法

改为i = 3。

2023-05-10 16:24:15 146

原创 An established connection was aborted by the software in your host machine已建立的连接被机器中的其他软件终止了

原因是conn.close的位置放进了while True 的循环里,导致逻辑错误,运行的时候也就报错了。客户端与服务端建立第一次连接之后,发送并接收了第一次消息就断开连接了,将它放到循环外后,可以正常运行了。

2023-05-10 14:59:08 1646 1

原创 TypeError: ‘bool‘ object is not callable

selenuim 中使用wait函数。加入lambda _:后。运行后出现如标题的错误。

2023-05-04 17:11:01 132

原创 Python selenium页面加载慢超时的解决方案

http://t.csdn.cn/oeloL

2023-05-04 11:22:09 275

原创 ElementClickInterceptedException: Message: element click intercepted:

说明元素可以找到但无法点击,可能是因为该页面有多个同样xpath的标签,需要找到父标签,来定位这个子标签。

2023-04-26 10:24:35 56

原创 分析解释selenium:DeprecationWarning: executable_path has been deprecated, please pass in 和打开浏览器闪退问题

分析解释selenium:DeprecationWarning: executable_path has been deprecated, please pass in 和打开浏览器闪退问题_IT.cat的博客-CSDN博客

2023-04-17 14:15:56 38

原创 超级好用的截图快捷键

截图快捷键

2023-04-16 22:02:07 46 1

原创 pycharm 上 给div写样式,不能渲染

运行结果如下,成功将样式渲染到页面。增添如下代码在head标签中。

2023-03-31 21:48:32 107

原创 AttributeError: module ‘matplotlib‘ has no attribute ‘errorbar‘

使用matplotlib画图像在xy轴上的方差投影,一运行报如下错误。

2023-03-17 15:00:43 346

原创 如何编写测试用例

测试用例

2023-01-29 17:24:28 1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