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10x和红米k305g极速版哪个好

红米10x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而k30极速版使用的是更丑的双发孔屏,如果非要对比的话我还是觉得水滴屏的设计更好看一点。
红米k30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https://www.xiaomi.com/k30
红米10x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https://www.xiaomi.com/10x

10x使用的是三星OLED屏幕,但是不支持高刷新率。和k30极速版使用的是LCD屏幕,他是支持120赫兹高刷新率。
红米10x支持22.5瓦快充,而k30极速版是支持30瓦有线快充的。在充电功率方面k30要领先
红米k305g极速版后置了4颗摄像头,主摄像头为索尼imx686镜头,另外三个摄像头为800万+500万+200万。 而红米10x在拍照方面要稍微弱一点,紫色为4800万像素的豪威OV48B镜头,其他两个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这两个摄像头属于凑数的存在。
红米k30极速版搭载的是骁龙768G(超频版的骁龙765G),而10x搭载的是天玑820处理器。两款处理器单从跑分情况来看,天玑820以41万分的成绩领先对手,骁龙768G芯片的跑分仅为34万分。尤其是GPU方面天玑820更有优势,另外天玑820还支持5G双卡双待。所以在核心性能上红米10x更有优势,看重性能的可以选择红米x10手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