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F40X系列单片机死机原因

STM32F40X系列单片机死机有两个主要原因:堆栈溢出或者死循环。

2024-04-25 10:21:47 630

原创 STM32F407 LAN8720A 嵌入式WebServer:一个简单的登录页面

将index.shtml,helloa.html拷贝到具有fsdata.h文件的fs文件夹内。然后点击makefsdata.exe,生成网页数据文件fsdata.c。http服务的功能:野火stm32f407开发板作为服务器,PC机作为客户端,在浏览器中访问STM32中的网页,具有登录功能。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1.122就可以访问页面。硬件:野火stm32f407开发板(带网络功能)lan芯片:lan8720A。系统:rt-thread。

2023-12-30 10:30:49 676 1

原创 STM32F407 LAN8720A 嵌入式WebServer(一)

1.将index.html,STM32F4x7LED.html,STM32F4x7ADC.shtml及index_files目录拷贝到具有fsdata.c文件的fs文件夹内。注意:LED控制部分网页和http服务器之间采用的是CGI的交互方式,不会刷新整个页面。ADC电压值和系统时间采用的是SHTML(即包含命令的HTML),每秒钟刷新一次页面。2..实时更新ADC电压值和系统时间,更新频率为1S,这里的ADC电压值和系统时间均为虚拟值,只做测试用。硬件:野火stm32f407开发板(带网络功能)

2023-12-29 10:56:38 538 1

原创 HTML去除输入框中数字、小数点、负号以外的字符

HTML去除输入框中数字、小数点、负号以外的字符,不是禁止输入。

2023-12-28 10:08:19 495

STM32F407 LAN8720A 嵌入式WebServer实现简单的登录注册功能

本例程使用野火STM32F4xx开发板,LAN8720A以太网模块,开发板LAN接口连接计算机或路由器访问web页面,通过web页面实现简单的登录注册功能。

2023-12-29

基于STM32F407的嵌入式WebServer例程

本例程使用野火STM32F4xx开发板,LAN8720A以太网模块,开发板LAN接口连接计算机或路由器访问web页面,通过web页面对开发板LED灯的控制,以及在web页面显示ADC的数值及RTC时钟的数值。

2023-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