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学andriod studio 日记【第一回】——安装bug解决:time out 和read time out和HAXM缺失

然后,在zipStorePath=wrapper/dists这个路径告诉你下载的zip包放在那里,去这个路径下面放好,不需要解压!然后就是开始安装了,在这个过程中最好是有一个代理防火墙来帮助你下载这个开发软件附带的包。首先通过任务管理器中的性能栏选择查看自己虚拟化是否启动,如下所示我的虚拟化是开启的!可以后台滴滴我,我这有这些文件的备份!第二个问题中的前两种情况的解决办法在下面的链接中有详细描述。打开如下图的文件夹,在其中查看自己需要的包名【第四行所示】by the way!如果下载不顺利可以找我!

2024-02-02 16:35:28 401

原创 ERROR: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bug解决】

本文以阿里云为例,其他镜像也可以选择,XXXX代表你要安装的库或者requirement.txt。当你出现上述的问题的时候是因为现在的包下载主流的方式从http变成了https。下面是一些常见的支持https的源。原来的镜像是使用的http的。

2023-04-24 13:50:38 16213

原创 怎么给自己的python项目生成requirment.txt【pipreqs】

许多同学在 GitHub 上发布项目代码或者和别人共享代码的时候,希望能够生成自己项目所需的环境和包,特别是包的版本,这对于其他人复现自己的代码是否成功至关重要。该命令会分析当前目录及其子目录下的所有 Python 代码,并自动识别程序所需要的依赖包,然后将其写入 requirements.txt 文件中。–force 参数表示覆盖已存在的 requirements.txt 文件。这个库可以分析你的 Python 代码,并自动识别程序所需要的依赖包,然后将其写入 requirements.txt 文件中。

2023-03-28 12:18:21 1034 2

原创 肺部CT图像处理[matlab]

输入图像获得肺部内部的图像,并在内部生成随机种子点肺部CT图像处理本文上传肺部的ct图像,使用matlab进行连通域计算获得肺部的二值化模板【可以通过生成的种子点使用生成算法生成肺部影像的二值化模板】需要深度学习的同学可以使用生成的模板做end2end训练。本文最终生成的是在肺部内生成随机点本文的思路是根据图像进行切割然后计算最大连通域通过判断前两个最大的是否为空白区域然后进行微调最终形成结果。

2023-03-20 16:16:14 664

原创 解决保存0-1数据的图片,转化成unit8后图片发生变化

但是图像显示的是错误的,有的颜色错误,有的直接乱码。但是用cv2.imwrite()保存的是黑色的。这个会缩小空白,但是还是有坐标轴。后来使用plt.savefig。这个时候想到了是数值小的问题。但是这样保存的有空白和坐标轴。将图片plot出来在保存。转化成果uint8格式。

2023-03-06 16:00:12 244

原创 chatgpt帮助你完成五个工作,提高效率

我希望你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能够更深刻的理解ChatGpt。我更希望这能让你能够更有创造力并且有更为高质量的产出。我知道你肯定会陷入一些困惑之中——如果将来AI最终取代了我们的工作那将怎么办,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AI只会成为你工作中更为有利的帮手。然而,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你需要记得:和AI一起工作就像你以前和人类同事一起共事一样,没什么不一样!所以呢,在你冲向AI生成器的应用的回答的时候,请你提前去审视并且评估(assess )一下。请相信我,这个过程是值得的!

2023-02-11 13:33:30 4990

原创 房颤信号单心拍识别

包括心电信号预处理模块,一维卷积双交叉臂网络模块,房颤心拍风险提示模块以及外部接口模块。心电信号预处理模块用于对输入的心电信号进行预处理;一维卷积双交叉臂网络模块用于对双导联特征进行特征融合和选择;房颤心拍风险提示模块用于将输入的单导联心电信号特征输入到神经网络中,得到房颤心拍的置信度;外部接口模块用于兼容不同心电采集设备和报警输出接口。本系统还有一种包括上述系统的房颤风险提示设备。

2023-01-26 20:47:01 198

原创 基于Arduino的多功能智能交通信号灯的设计与实现 ---------对盲人语音播报,红灯结束时铃声提醒,信号灯倒计时和闯红灯语音劝阻

基于Arduino的多功能智能交通信号灯的设计与实现---------对盲人语音播报,红灯结束时铃声提醒,信号灯倒计时和闯红灯语音劝阻

2022-10-11 20:06:46 4312 10

原创 【怎么解决钉钉群签到】

最近疫情有所反复,很多高校开始使用钉钉进行线上教学有的时候老师会在钉钉群里进行签到,这可关乎平时成绩但是这耽误考研复习【开摆划水】啊于是,几个中午的时间,开发出来这个东西【主要是使用了OCR技术】OCR技术就是对图像里面的文字进行识别的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CEllmemichael/orc_project如果能帮到大家,希望大家多多点星,球球了下面介绍一下我的思路·········整体的思路呢是对钉钉群的聊天框进行定时的截屏,然后对截屏的图片进行简单的处.

2022-05-16 19:52:25 1363

原创 关于pip安装第三方库,但PyCharm中却无法识别的问题

关于pip安装第三方库,但PyCharm中却无法识别的问题刚才突然遇到了pip安装的库在pycharm中找不到的问题之前有遇到过,解决了,现在又忘了在博客上找没有找到可以解决方案在换了一个python解释器之后仍然不行**现在把我的解决方案给大家展示一下:**1:在cmd中重复一下原来的命令如果安装正确那么他会提示你已经存在这个包会显示一个这样的路径2:然后打开pycharm 中的设置到这个页面3:使用编辑按钮4:在这里把刚才cmd中显示的路径改到这里就欧克了!没

2022-04-25 13:11:39 5609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