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代码小白

代码小白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S制作三线表并去除虚线详解(毕业论文可用)

WPS制作三线表并去除虚线详解(毕业论文可用)

2024-03-30 10:58:44 185

原创 Vue基础知识-搭建Vue运行环境

Vue基础-搭建Vue运行环境

2024-03-29 15:09:54 193

原创 安装npm报错rollbackFailedOptional: verb npm-session原因及解决方案

2024-03-29 14:54:07 138

原创 C语言:输出整数的质因子

问题 G: (二级C41)输出整数的质因子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提交: 251 解决: 213[提交] [状态] [讨论版] [命题人:外部导入]题目描述程序改错题: 在/****N****/的下一行中有错误,请改正。输入n,输出n所有的质因子。 如输入12,则输出2,2,3#include int main() { int n,i; scanf("%d",&n); /****1****/ i=1; while(n>1) if(n%i==0) {printf("

2023-03-13 19:13:36 376

原创 C语言: 圆周率

问题 Q: 圆周率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提交: 83 解决: 42[提交] [状态] [讨论版] [命题人:外部导入]题目描述祖冲之用了毕生精力算圆周率,也只算到小数点后第6位。现在有了电脑的帮忙,相信我们就可以立刻就算出结果了吧,呵呵。计算圆周率的方法很多,我们用其中的一个公式:π/4=1-1/3+1/5-1/7+...+(-1)^(n+1)/(2*n+1) n=0,1,2,...当n的取值越来越大时,π的精确度也就越高。 现在给定n,计算

2023-03-13 18:16:41 931

原创 C语言:整除的尾数

## 问题 P: 整除的尾数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提交: 172 解决: 106[提交] [状态] [讨论版] [命题人:外部导入]题目描述一个整数,只知道前几位,不知道末二位,被另一个整数除尽了,那么该数的末二位该是什么呢?输入输入数据有若干组,每组数据包含二个整数a,b(0

2023-03-13 18:11:51 511

原创 C语言:1000以内的完数

一个数如果恰好等于它的因子之和,这个数就称为"完数"。 例如,6的因子为1、2、3,而6=1+2+3,因此6是"完数"。 编程序找出N之内的所有完数,并按下面格式输出其因子:

2023-03-01 09:53:08 91

原创 C语言:活动选择

学校的大学生艺术中心周日将面向全校各个学院的学生社团开放,但活动中心同时只能供一个社团活动使用,并且每一个社团活动开始后都不能中断。现在各个社团都提交了他们使用该中心的活动计划(即活动的开始时刻和截止时刻)。请设计一个算法来找到一个最佳的分配序列,以能够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安排不冲突的尽可能多的社团活动。

2023-03-01 09:31:23 530

原创 c语言:花花看电影

电影节到了,这天各地放了多部电影,给定每部电影的放映区间,区间重叠的电影不能同时看(端点可以重合),问花花最多能看多少部电影。

2023-03-01 09:07:00 176

原创 C语言:输出一句话

编写一个能够输出“Hello,World!”的程序,这个程序常常作为一个初学者接触一门新的编程语言所写的第一个程序,也经常用来测试开发、编译环境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2023-02-28 20:56:32 15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