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lus-一款款可一键生成前后端代码的开发平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过hasweb的朋友都知道,管理后台基于hasweb开发,能很大程度缩短开发周期。最近一个项目用到了JeePlus,发现JeePlus界面更美观,功能更强大。

Jeecg、Jeesite、Jeeplus都是比较不错的。

JeePlus,一款基于代码生成器的智能快速开发平台,采用了前后端分离、maven多模块开发,方便多人协同开发,集成了表单、模板、工作流程、代码生成、单位组织、权限管理及系统监控等等功能,可以帮助省去Java项目中80%的重复工作,让开发者有更多时间去关注业务逻辑。既能大幅度提高开发效率、帮助公司节省人力成本,同时不失灵活性。

JeePlus快速开发宗旨:简单的功能可以通过代码生成器生成,复杂的业务则可以采用表单自定义,只需写极少代码,即可实现复杂的业务逻辑。

JeePlus采用了目前极为流行的扁平化响应式的设计风格,可以完美兼容电脑,pad,手机等多个平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