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事务 + 异步线程使用

Override我使用的是异步线程 + spring容器获取实例来处理数据和更新日志的。在解决这个问题的过程中,我使用了以前极少使用的线程相关知识,还有接触过一点事务相关知识。

2023-09-13 15:32:23 595

原创 HashMap和HashTable的区别

Hashtable是Map接口的古老实现类,JDK1.0就提供了。不同于HashMap,Hashtable是线程安全的。Hashtable实现原理和HashMap相同,功能相同。底层都使用哈希表结构(数组+单向链表),查询速度快。与HashMap一样,Hashtable 也不能保证其中 Key-Value 对的顺序Hashtable判断两个key相等、两个value相等的标准,与HashMap一致。与HashMap不同,Hashtable 不允许使用 null 作为 key 或 value。

2023-06-04 20:00:05 55

原创 mysql8.0压缩版安装

windows下mysq8.0 压缩版安装

2023-06-04 19:50:13 99 1

原创 mysql5.7压缩版安装

3、以管理员模式打开cmd窗口。打印出数据库密码后,进入数据库。2、创建my.ini文件。

2023-06-04 18:42:35 1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