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俄罗斯猫mall店代运营服务包含哪些内容?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一直以来俄罗斯在速卖通市场占据主要位置,随着阿里AE plus计划的再次升级(国内商家加入该计划AE plus:商家48小时内发货,平台8个工作日送达至俄罗斯35个主要城市到买家手上 ),更多人随着阿里把眼光放到了本土化运营这一块,也有更多的俄罗斯本土商家参与进来。据悉早在今年2020.9月速卖通的俄罗斯本土商家早就超过了1.4万,更多看到了速卖通未来的市场潜力。

一. 接下来跟大家说说速卖通俄罗斯猫店开店注册所需的条件:

  1. 本地公司企业(营业执照认证+银行账户认证)

  2. 类目:俄罗斯猫店本土店铺是全类目,国内店铺则是单店铺,其中有共享类目

  3. 年费:根据具体行业小二沟通来定

  4. 提点:这点跟国内商家一样,都是8%

二.速卖通俄罗斯猫店代运营服务包含哪些?

  1. 市场数据分析:根据行业类目给出市场明确方向,其中包含:行业热卖标签,行业热卖价格区间带;以及在做商家同行竞品分析,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2. 美工设计:全俄文翻译,店铺首页装修,海报设计,图片精修处理

  3. 运营:产品上架,店铺活动设置,平台活动报名,其中产品利润是商家自己来把控

  4. 平台优势:服务商跟平台行业小二对接,第一时间知晓行业动态资讯

  5. 直播带货:国外主播直播带货,更大限度增加买家体验感跟代入感

  6. 网红推广:根据产品行业跟商家需求,匹配youtube大V博主视频推荐

如何鉴别一家靠谱的代运营公司?

  1. 官方身份

要做就要选“官方认证运营服务商”,官方在2016年就在后台设立了一个服务市场,供商家参考。所以基本在现在有实力,靠谱的服务商都入驻官方了,不要相信外面代运营公司一系列理由跟借口。因为入驻速卖通官方服务商在行业资源对接都会有一些优先权,有实力为什么不去入驻呢,这里大家一定要深思。这里跟大家区别一个概念:“招商服务商”跟“运营服务商”是不一样的,招商服务商任何机构都可以,做物流做培训的都可以,但是代运营服务商只能是专业靠谱做代运营公司的才可以。

  1. 不要一味选择低价运营公司

2020疫情对于任何行业都是艰难的一年,代运营行业也毫不例外。不少企业为了生存,都扩展了速卖通代运营业务,这种情况的运营公司价格一般太高,因为速卖通是附带业务,基本都是低价吸引客户,不少公司甚至可以在合作前期保证交易额。

  1. 市场了解度

建议商家聊合作,多问问合作思路跟想法,店铺做的好一方面是商家产品端,一方面是双方的配合,另一方面是服务商对产品行业的了解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