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FA/FsDet训练官方VOC数据集

将下载好的数据集整理成以下结构,其中datasets/VOC2007/Annotations保存的为标签文件,datasets/VOC2007/ImageSets/Main保存的是训练,测试的txt文件,datasets/VOC2007/JPEGImages保存的是所有的图像(包括所有基类和新类训练、验证以及测试的图像),VOC2012同VOC2017结构一致。base-lr为学习率参数,可自行修改,ims_per_batch为batchsize参数,可自行修改,max-iters为迭代次数,可自行修改。

2024-03-11 15:11:03 954 2

原创 VFA训练自定义VOC格式数据集

修改configs/vfa/voc/vfa_split1/vfa_r101_c4_8xb4_voc-split1_10shot-fine-tuning.py中lr学习率,max_iter迭代次数,load_from为上一步所生成latest.pth文件路径。修改configs/vfa/voc/vfa_split1/vfa_r101_c4_8xb4_voc-split1_base-training.py中num_classes和num_meta_classes为所有基类类别数量,lr自行修改。

2023-12-30 14:25:13 953 13

原创 mmfewshot训练自定义VOC格式数据集

修改tools/detection/misc/initialize_bbox_head.py文件中voc_tar_size为所有类别数量,src1为上一步latest.pth文件路径,save-dir为转换后权重储存路径,method为权重初始化方法,这里选择random-init。修改configs/detection/fsce/voc/split1/fsce_r101_fpn_voc_split1_base_training.py中max_iter迭代次数、num_classes为基类数量。

2023-12-29 20:56:53 1191 22

原创 TFA/FsDet训练自定义VOC数据集

1、将自己的数据集准备好后放入代码中的datasets文件下,其中datasets/VOC2007/Annotations保存的为标签文件,datasets/VOC2007/ImageSets/Main保存的是训练,测试的txt文件,datasets/VOC2007/JPEGImages保存的是所有的图像(包括所有基类和新类训练、验证以及测试的图像)base-lr为学习率参数,可自行修改,ims_per_batch为batchsize参数,可自行修改,max-iters为迭代次数,可自行修改。

2023-12-29 17:50:59 1215 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