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Grip的快捷键---(简陋版)

如果你改了数据表,记得也要按‘Ctrl+enter’才能提交成功(commit),不然没提交相当于没改。#执行当前行,或执行系统当前自动圈住的/自己鼠标选中。只需要知道这一个就够了。有需要的我后面在补上去。

2024-02-01 23:15:53 360

原创 springboot项目导入遇到的问题-环境配置 2024-1-26

感觉要去改maven的版本,但是我还看不懂pom这种配置文件。后来前面的2号问题改完之后重启,它自己好了。key:重启了一下,然后对maven reload了一下就自己好了。用此文解决了:(但出了新的错误3)

2024-01-26 18:50:48 358 1

原创 重新下载java 2024/1/16

一直下一步即可(安装到了默认的文件夹) 以前总觉得默认有点没逼格,后来东西多了还是觉得默认的香。然后命令行敲个java就能看到了。变量名: CLASSPATH。2 点击下载的包,运行即可。

2024-01-16 18:42:37 35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