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Vue3

props是组件的自定义属性,允许使用者通过自定义属性,为当前组件指定初始值,极大的提高组件的复用性。props:{type:{// 通过 validataor函数,对type 属性进行校验,属性值 通过val形参接收validataor(val){// 必须匹配下列字符串中的一个return ['success','warning','danger'].indexOf(val)!== -1}}封装组件时,为了让组件的使用者可以监听到组件内状态的变化,此时需要用到组件的自定义事件。触发自定义事件监听。

2023-09-11 21:59:56 145

原创 Vue&Element

Vue是一套前端框架,用于简化JavaScript中的DOM操作,简化书写。在之前我们也学习过后端的框架MyBatis,MyBatis是用来简化JDBC代码编写的;而Vue是前端框架,简化JavaScript代码编写的。在上篇文章中,我们做了一个综合性的案例,里面进行了大量的DOM操作,如下J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获取表单数据// 设置数据// 获取表单数据// 设置数据// 获取表单数据。

2023-09-11 21:21:10 82

原创 MySQL笔记

数据定义语言。

2023-09-10 18:41:04 107

原创 JavaWeb综合案例

el-input v-model="brand.companyName" placeholder="企业名称"></el-input><el-input v-model="brand.brandName" placeholder="品牌名称"></el-input><el-input v-model="brand.brandName" placeholder="品牌名称"></el-input><el-button @click="dialogVisible = true">取消</el-button>

2023-09-10 18:17:06 59 1

原创 Vue&Element

Vue是一套前端框架,用于简化JavaScript中的DOM操作,简化书写。在之前我们也学习过后端的框架MyBatis,MyBatis是用来简化JDBC代码编写的;而Vue是前端框架,简化JavaScript代码编写的。在上篇文章中,我们做了一个综合性的案例,里面进行了大量的DOM操作,如下J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获取表单数据// 设置数据// 获取表单数据// 设置数据// 获取表单数据。

2023-09-10 18:14:14 20 1

原创 Filter&Listener&Ajax&Axios&JSON

Filter 表示过滤器,是 JavaWeb 三大组件(Servlet、Filter、Listener)之一。我们之前都已经学习过了Servlet ,现在我们来学习Filter和Listener。过滤器可以把对资源的请求拦截下来,从而实现一些特殊的功能。例如某些网站未登录不能查看评论,不能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得把你拦下来,先让你登录,也就是在访问前,先经过Filter。下面来具体说说,拦截器拦截到后可以做什么功能呢?过滤器一般完成一些通用的操作。

2023-09-10 18:12:01 53 1

原创 会话跟踪技术 Cookie&Session

对于会话跟踪这四个字,我们需要拆开来进行解释,首先要理解什么是会话,然后再去理解什么是会话跟踪会话:用户打开浏览器,访问web服务器的资源,会话建立,直到有一方断开连接,会话结束。在一次会话中可以包含多次请求和响应从浏览器发出请求到服务端响应数据给前端之后,一次会话(在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就被建立了会话被建立之后,如果浏览器或服务端都没有被关闭,则会话会持续建立着浏览器和服务器就可以继续使用该会话进行请求发送和响应,上述的整个过程就被称之为会话。

2023-09-10 18:09:33 29 1

原创 JSP&EL表达式&JSTL标签&MVC模式&三层架构

<head></head><body><%%></body>

2023-09-10 18:06:25 77 1

原创 Request和Response概述

Request是请求对象,Response是响应对象。这两个对象在我们使用Servlet的时候有看到:JAVA1234@Override那么request和response这两个参数的作用是什么?request:获取请求数据浏览器会发送HTTP请求到后台服务器(Tomcat)HTTP的请求中会包含很多请求数据(请求行+请求头+请求体)后台服务器(Tomcat)会对HTTP请求的数据进行解析,并把解析解惑存入到一个对象中。

2023-09-10 18:02:50 85 1

原创 JavaScript

JavaScript 是一门跨平台、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而Java语言也是跨平台的、面向对象的语言,只不过Java是编译语言,是需要编译成字节码文件才能运行的;JavaScript是脚本语言,不需要编译,由浏览器直接解析并执行。JavaScript 是用来控制网页行为的,它能使网页可交互;JavaScript(简称:JS) 在 1995 年由 Brendan Eich 发明,并于 1997 年成为一部 ECMA 标准。ECMA 规定了一套标准 就叫ECMAScript。

2023-09-10 17:59:22 34 1

原创 HTML&CSS

民族振兴靠人才,中华民族正处于伟大复兴之路上,要赢得国际竞争,需要拥有大量的科技人才,我们将肩负起民族使命,在三尺讲台诲人不倦著书立说,为科技行业培养出大量的优秀人才促进民族伟大复兴!传智教育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寻找出一条更符合人类自然或长规律的教育之路,建立起一个新的教育生态环境,让中国的嫁长和胺孑们在现有的教育体系之外,再多一些选挥的机会.因此比。HTML是一门语言,所有的网页都是用HTML这门语言编写出来的,也就是HTML是用来写网页的,像京东,12306等网站有很多网页。

2023-09-10 17:57:39 36 1

原创 Maven&MyBatis&MyBatis练习

什么是Maven?这里先引用知乎的一个回答我先不说maven,也不说java开发,先说做菜,你可能像做个红烧小排(HongshaoxiaopaiApp),你需要的材料是:1、小排(xiaopai.jar),要小猪的(version=little pig)。2、酱油(jiangyou.jar),要82年的酱油(version=1982)3、盐(yan.jar)4、糖(tang.jar),糖要广东产的(version=guangdong)5、生姜(shengjiang.jar)

2023-09-10 17:55:37 38 1

原创 HTTP&Tomcat&Servlet

Web是全球广域网,也称为万维网(www),能够通过浏览器访问的网站。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经常会使用浏览器去访问百度知乎推特等这些网站,这些网站统称为Web网站。我们知道了什么是Web,那么JavaWeb又是什么呢?顾名思义JavaWeb就是用Java技术来解决相关Web互联网领域的技术栈。请求数据总共分为三部分内容,分别是请求行请求头请求体HTTP概念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传输协议,规定了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数据传输的规则。

2023-09-10 17:49:57 36 1

原创 输入10个整数存入数组,求最大值和最小值

输入10个整数存入数组,求最大值和最小值

2023-07-27 20:26:50 1535 1

原创 声明一个double型的数组,循环接收8个学生的成绩,计算这8个学生的总分及平均分

声明一个double型的数组,循环接收8个学生的成绩,计算这8个学生的总分及平均分

2023-07-27 20:12:10 345 1

原创 输出扑克牌

输出扑克牌

2023-07-27 15:57:00 72 1

原创 循环输入10个数存入数组,将数组中的数复制到b数组中并输出

循环输入10个数存入数组,将数组中的数复制到b数组中并输出

2023-07-27 13:53:32 140 1

原创 定义一个数组,将数组中的元素反转并存入新数组中输出

定义一个数组,将数组中的元素反转并存入新数组中输出

2023-07-27 13:52:23 171 1

原创 java(数组)去掉最高分最低分,求平均数

5个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分。定义数组表示得分。

2023-07-27 13:50:31 127 1

原创 Java(for循环)输出乘法口诀表

(循环)*输出99乘法表

2023-07-26 21:37:32 211 1

原创 Java(if 语句)*托运计费问题当货物重量小于20 公斤的时候,收费5 元,大于20 公斤小于100 公斤的时候超出20公斤

//Java练习第六题 6.(if 语句)*托运计费问题: //当货物重量小于20 公斤的时候,收费5 元,大于20 公斤小于100 公斤的时 //候超出20 公斤的部分按每0.2 元每公斤计费,如果超出100 公斤的时候,超出 //的部分按照每公斤0.15 元计算。 //读入货物的重量,输出计算之后货物的运费

2023-07-26 20:50:31 367 1

原创 java(if 语句)读入一个整数,表示一个人的年龄。如果小于6岁,则输出“儿童”,6岁到13岁,输出“少儿”;14岁到17岁,输出“青少年”

//java(if 语句)读入一个整数,表示一个人的年龄。如果小于6 岁,则输出“儿 //童”,6 岁到13 岁,输出“少儿”;14 岁到17 岁,输出“青少年”;18 岁到35 岁, //输出“青年”;36 岁到50 岁,输出“中年”;50 岁以上输出“中老年”。

2023-07-26 20:48:16 384 1

原创 (for 循环)*“百钱买百鸡”是我国古代的著名数学题。题目这样描述:3 文 //钱可以买1只公鸡,2 文钱可以买一只母鸡,1 文钱可以买3 只小鸡。用100 文买100只鸡

(for 循环)*“百钱买百鸡”是我国古代的著名数学题。题目这样描述:3 文钱可以买1只公鸡,2 文钱可以买一只母鸡,1 文钱可以买3 只小鸡。用100 文钱买100 只鸡,那么各有公鸡、母鸡、小鸡多少只?

2023-07-26 20:41:23 10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