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爬虫学习之路

本文中涉及的所有python爬虫代码都是用来为渗透测试做准备的,各位uu们使用时请勿爬取违法内容。如若有人用做恶意爬虫违法与本人无关!!!一.爬取网页首页。

2023-07-10 15:40:25 771 2

原创 python简单实现ip,cdn,whois,端口查询

server.connect_ex(address)是一个套接字对象的方法,用于尝试与指定的地址进行连接。它与server.connect(address)方法类似,但是不同的是,如果连接成功,它会返回0,如果连接失败,它会返回一个错误码。这个方法通常用于非阻塞的套接字连接操作,可以通过检查返回值来判断连接是否成功。记得首先要安装对应的模块。

2023-07-08 11:45:17 290

原创 NSSCTF答题收获

NSSCTF的解题记录

2023-06-03 15:14:43 146

原创 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使用google浏览器过程和遇到的问题

时钟快了,解决办法是右键快捷方式,把目标改为:“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GoogleChromePortable\App\Google Chrome\chrome.exe” --ignore-certificate-errors --allow-running-insecure-content --disk-cache-dir=“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2\ChromePortable”

2023-05-05 17:53:39 3534 4

原创 ubuntu下用hostapd搭建一个SoftAP

网上看了很多办法,大部分都是创建了热点连不上去,或者连上去也没网,按照我这个是真的有用!!!

2023-04-04 16:03:44 380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

前面学过的简单知识复习一遍。

2023-03-28 16:40:09 83

原创 vulhub靶场打靶记录

靶场通关记录

2023-02-27 16:45:19 163

原创 upload-labs文件上传靶场通关记录

2.把源代码复制下来,自己另外创建个html文件,把js部分的限制代码删掉,然后去修改或增加action表单信息,来实现把文件上传,这里是没有action的,所以你得自己再from表单里加一个,在这之前你要知道文件上传的url,因此先提交一个图片,然后看数据包提交的位置。然后加到前面的html文件中,然后再提交文件。然后你可以打开本地文件验证下是否上传成功,如图两个php文件均上传成功。关卡说了是前端禁用不合法图片咯,那肯定看看源码咯。在这里把jpg改成php再提交。

2022-11-05 20:55:11 1084

原创 sqli-abs靶场通关记录(持续更新中)

id=1’ and 1=1–+/#和?id=1’ and 1=2–+/#进行测试如果1=1页面显示正常和原页面一样,并且1=2页面报错或者页面部分数据显示不正常,那么可以确定此处为字符型注入。id=1 and 1=1 和?id=1 and 1=2进行测试如果1=1页面显示正常和原页面一样,并且1=2页面报错或者页面部分数据显示不正常,那么可以确定此处为数字型注入。id=1’order by 3 --+,这里的数字是从小往大了试的,知道出现错误时,那么列数就是前面那一个正常值。1.1判断是否存在sql注入。.

2022-08-11 20:57:56 1224 2

原创 暴力破解验证码绕过

在这里多次修改用户名和密码,然后把包发送出去,确认返回的结果是否一直是用户名或密码不存在,如果是则证明验证码可以重复使用,那么你就可以暴力破解用户名和密码了。用burp抓个包,这里密码和用户名无所谓的,你把验证码输对就行。判断验证码是否可以被长期使用。...

2022-07-31 11:32:00 456

原创 不用xshell,使用windows powershell远程链接

机缘看视频的时候看到了老师讲到windows系统中要用xshell软件才能进行ssh远程链接,去官网看了下发现xshell居然不是免费的了(那个视频有点老,估计以前是免费的),然后自己在网上搜了下看见有人说可以用win10自带的powershell来实现远程链接。于是开始动手!步骤就是一个普通的ubnutu,打开终端使用ifconfig命令查看你的ip。然后切换到你的win10系统桌面左下角有搜索框,搜索powershell,打开。使用命令ssh id(虚拟机的用户名)@ip地址输入yes回车后

2022-04-08 15:36:34 1629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