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粤教育】广东开放大学 PHP动态网站设计 形成性考核 (48)

选择题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是一种跨平台、的网页脚本语言。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网站可称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网页文件的文件扩展名为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配置文件的文件名为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客户端脚本语言通过编程为HTML页面添加动态内容,与用户完成交互。以下_________不是客户端脚本语言。
答案:看左侧 题目:Web服务器编程技术种类很多,以下_________不是常用的Web服务器编程技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中给变量赋值只能使用传值的形式,不能使用传地址的形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中常量定义后,可直接使用常量名或constant()函数来获得其值。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代码可以放在独立的PHP文件中,使用时可以用include或require包含到当前代码中。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P中,字符串可以使用单引号和双引号表示,并且单引号和双引号的作用完全相同。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中的循环控制语句,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全等运算符“=”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x = 10 ; x=10; x=10;x++;echo 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group after '_' at position 30: …: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x=10;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3: y=&̲x;$y=”5ab”;echo 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group after '_' at position 38: …项中,可以作为PHP常量名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a[]=5”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得到字符串中字符的个数,可使用____________函数。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x = a r r a y ( a r r a y ( 1 , 2 ) , a r r a y ( “ a b ” , ” c d ” ) ) ; e c h o c o u n t ( x = array(array(1,2),array(“ab”,”cd”));echo count( x=array(array(1,2),array(ab,cd));echocount(x,1);
答案:看左侧 题目: 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x = a r r a y ( 1 , 2 , 3 , 4 ) ; e c h o a r r a y p o p ( x=array(1,2,3,4);echo array_pop( x=array(1,2,3,4);echoarraypop(x);
答案:看左侧 题目:Substr(“abcdef”,2,2)函数值为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运行下面的PHP代码,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s = ’ 12345 ’ ; s = ’12345’; s=12345;s[$s[1]] = ’2’;echo 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group after '_' at position 23: …左侧 题目: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a,$b=-1) {Return a + a+ a+b;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下面的代码中,第2个test()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用函数时,情况下不能给函数的参数赋常量?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程序的运行结果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函数名应该是合法的PHP标识符,与变量名没有区别。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定义函数参数时,参数变量名之前使用“$”符号可声明参数进行引用传递,即将实参的地址传递给形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函数内部的局部变量在函数调用时被创建,函数调用结束后变量则被释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class test {public 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7: data; }̲x=new test(); x − > d a t a = 100 ; x->data=100; x>data=100;y= x ; x; x;y->data=10; echo 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group after '_' at position 218: …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x=10; x + + ; e c h o x++;echo x++echox++;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x = 10 ; x=10; x=10;y=& x ; x; x;y=”5ab”;echo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group after '_' at position 25: …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a[]=5”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得到字符串中字符的个数,可使用____________函数。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x = a r r a y ( a r r a y ( 1 , 2 ) , a r r a y ( “ a b ” , ” c d ” ) ) ; e c h o c o u n t ( x=array(array(1,2),array(“ab”,”cd”));echocount( x=array(array(1,2),array(ab,cd));echocount(x,1);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x = a r r a y ( 1 , 2 , 3 , 4 ) ; e c h o a r r a y p o p ( x=array(1,2,3,4);echoarray_pop( x=array(1,2,3,4);echoarraypop(x);
答案:看左侧 题目:Substr(“abcdef”,2,2)函数值为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运行下面的PHP代码,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s = ’ 12345 ’ ; s=’12345’; s=12345;s[ s [ 1 ] ] = ’ 2 ’ ; e c h o s[1]]=’2’;echo s[1]]=2;echos;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将数组保存到一维数组的元素中可以创建二维数组,通过类似操作可创建多维数组。
答案:看左侧 题目:range()函数只可以包含指定范围内的数值数组。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将字符串作为string类进行处理,字符串中每个字符占一个字节。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四个选项中,可作为PHP函数名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函数test定义如下,错误调用函数的语句是____________。functiontest( a , a, a,b=-1){Return a + a+ a+b;}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下面的代码中,第2个test()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用函数时,情况下不能给函数的参数赋常量?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程序的运行结果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函数名应该是合法的PHP标识符,与变量名没有区别。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定义函数参数时,参数变量名之前使用“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group after '_' at position 93: …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data;} x = n e w t e s t ( ) ; x=newtest(); x=newtest();x->data=100; y = y= y=x; y − > d a t a = 10 ; e c h o y->data=10;echo y>data=10;echox->data;
答案:看左侧 题目:对象变量指保存类的实例对象的变量,通过对象变量访问对象的属性和方法。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类中可以使用static关键字声明静态属性和静态方法,这些类的静态成员(属性与方法)只能在类的内部访问。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使用extends关键字实现继承,子类继承了父类的所有成员。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P中,子类中不可以声明与父类同名的属性和方法。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P中,使用abstract关键字声明抽象方法,抽象方法可以有函数原型和函数体。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查看文件创建时间,可使用下面的____________选项中的函数。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打开文件后,不可以从文件中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件读写都在文件指针位置进行,读出或写入n个字节时,文件指针向前移动n个字节。
答案:看左侧 题目:fgetc()函数用于从打开的文件中读入一行数据。
答案:看左侧 题目:CSV文件指文件中的数据用分隔符分隔,可以使用fgetcsv()函数读取CSV文件并解析数据。
答案:看左侧 题目:file()函数可以不需要使用fopen()函数打开文件,即可读取文件的全部内容放入一个数组中,文件每行数据为一个数组元素值。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文件上传的客户端表单中,通常应添加一个隐藏字段设置文件大小限制。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带参数的URL的数据提交方法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述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GET方式提交数据到服务器是指直接在URL中提供上传数据或者通过表单采用GET方式上传。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将表单的method属性设置为post时,浏览器采用POST方式向服务器提交数据。在这种方式下,表单数据对用户是可见的,同样会出现在URL中。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完全支持HTTPCookie,利用Cookie在客户端存储数据和跟踪识别用户。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可为每个会话创建一个唯一的SessionID,SessionId不能在用户访问的网页之间传递,即不能识别会话。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AJAX,可以异步在后台与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并使用服务器响应来更新部分网页。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NetBeans中注册MySQL服务器时,不需要设置的属性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为了使用PDO访问MySQL数据库,下列选项中不是必须执行的步骤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述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查询语句select的结果集保存在PDOStatement对象中,使用以下___________方法不可以从查询结果集中读取数据。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5.1及之后的版本都可以使用轻量级的统一接口PDO来访问各种常见的数据库。
答案:看左侧 题目:PDO对象的exec()方法可执行SQL命令,包括插入、删除、修改命令。
答案:看左侧 题目:PDO对象不可以使用query()方法执行查询,应该使用PDO对象的prepare()方法准备一个PDOStatement对象,然后再使用PDOStatement对象的execute()方法执行查询。
答案:看左侧 题目:查询结果PDOStatement对象中的数据可以不进行处理直接使用echo语句输出在网页中。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DO中连接指定的数据库服务器后,可以建立新的数据库,但不可以建立数据表。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NetBeans 中注册 MySQL 服务器时,不需要设置的属性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为了使用 PDO 访问 MySQL 数据库,下列选项中不是必须执行的步骤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述说法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 网站可称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打开文件后,不可以从文件中()。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带参数的 URL 的数据提交方法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述说法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class test { public 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6: data;}̲x=new test; x > d a t a = 99 ; x>data=99; x>data=99;y= x ; x; x;y->data=9;echo x − > d a t a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下 列 说 法 正 确 的 是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类 t e s t 的 定 义 如 下 , x->data;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类 test 的定义如下, x>data;testx 是类 test 的对象,则 4 个选项中,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查看文件创建时间,可使用下面的 选项中的函数。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程序的运行结果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四个选项中,可以作为 PHP 函数名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用函数时,()情况下不能给函数的参数赋常量?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类 test 的定义如下, x 是 类 t e s t 的 对 象 , 则 4 个 选 项 中 , 正 确 的 是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执 行 下 面 的 代 码 后 , 输 出 结 果 为 ( ) 。 x 是类 test 的对象,则 4 个选项中,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 xtest4x = array(array(1,2),array(“ab”,”cd”));
答案:看左侧 题目:Substr(“abcdef”,2,2)函数值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函数 test 定义如下,错误调用函数的语句是()。 function test( a , a, a,b=- 1){ Return a + a+ a+b;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下面的代码中,第 2 个 test(-)输出结果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得到字符串中字符的个数,可使用 () 函数。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 x = a r r a y ( 1 , 2 , 3 , 4 ) ; e c h o a r r a y p o p ( x=array(1,2,3,4);echo array_pop( x=array(1,2,3,4);echoarraypop(x);
答案:看左侧 题目:Substr(“AB1234”,3,2)函数值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运行下面的 PHP 代码,输出结果为()。$s=’12345’; s [ s[ s[s[1]]=’2’ echo s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下 列 说 法 正 确 的 是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关 于 赋 值 语 句 " s;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关于赋值语句" s;"a[]=6”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 指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 4 个选项中,可以作为 PHP 常量名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 。 x = 12 ; x=12; x=12;x++; echo x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P H P 中 的 循 环 控 制 语 句 , 下 列 说 法 正 确 的 是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P H P 是 一 种 跨 平 台 、 ( ) 的 网 页 脚 本 语 言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P H P 网 页 文 件 的 文 件 扩 展 名 为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客 户 端 脚 本 语 言 通 过 编 程 为 H T M L 页 面 添 加 动 态 内 容 , 与 用 户 完 成 交 互 。 以 下 ( ) 不 是 客 户 端 脚 本 语 言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W e b 服 务 器 编 程 技 术 种 类 很 多 , 以 下 ( ) 不 是 常 用 的 W e b 服 务 器 编 程 技 术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下 列 说 法 正 确 的 是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P H P 网 站 发 布 后 , P H P 配 置 文 件 的 文 件 名 为 ( )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下 列 说 法 不 正 确 的 是 。 答 案 : 看 左 侧 题 目 : 执 行 下 面 的 代 码 后 , 输 出 结 果 为 ( ) 。 x++;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 中的循环控制语句,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 是一种跨平台、()的网页脚本语言。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 网页文件的文件扩展名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客户端脚本语言通过编程为 HTML 页面添加动态内容,与用户完成交互。以下()不是客户端脚本语言。 答案:看左侧 题目:Web 服务器编程技术种类很多,以下()不是常用的 Web 服务器编程技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P 网站发布后,PHP 配置文件的文件名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面的代码后,输出结果为()。 x++;P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