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新手向)顺序,链表,栈,队列,二叉树的定义和操作,图的构造与遍历,查找算法,排序算法

【代码】数据结构(新手向)顺序,链表,栈,队列,二叉树的定义和操作,图的构造与遍历,查找算法,排序算法。

2023-12-08 18:39:42 425

转载 visual studio 2022代码格式化快捷键

1.ctrl + k +f:非强制的,自己写的代码中自己调整的空格不能格式化。2.ctrl + K +d:强制的。

2023-04-01 09:58:01 858

原创 建议收藏的Java小知识(涉及java基础,多线程,框架,分布式,数据库,集合等)

本文包含多个小知识点,包括java基础,集合,多线程,框架,分布式,数据库,多线程,JVM,数据库,Redis,Shiro,Spring,SpringBoot,MyBatis、MQ,ELK等。

2023-03-01 14:58:24 424

原创 10万字C语言入门手册,历时三个月,详细的C语言教程终于出炉了,给你全新C语言入门体验

C语言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编程语言,它是许多现代编程语言的基础。以下是从入门到精通C语言的一些建议:了解C语言的基础概念:C语言的基本语法,如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结构等。学习使用C语言的工具:您需要学会使用编译器和调试器等工具,以便更有效地编写和调试代码。练习编写代码:实践是最好的教练。请编写一些简单的程序,以熟悉语言的语法和语义。学习使用标准库:C语言有一个丰富的标准库,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函数,如字符串处理,数学运算等。

2023-02-10 13:22:45 51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