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如何导出参考文献(EndNote)

46 篇文章 0 订阅

打开Web of Science网站,找到要下载的论文,选中,然后导出到EndNot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导出后用EndNote打开下载的CIW文件,选中,然后用Word打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图所示,插入引文,样式处可点击下拉三角,选择需要的引文格式。

  • 1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 of Science 参考文献插件是一款能够方便科研工作者进行文献检索和管理的工具。它是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一部分,提供了一种快捷的方式来引用和管理相关的科研文献。 使用Web of Science参考文献插件,用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进行文献检索。只需简单地点击插件图标,弹出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就能够快速查找到相关的文献信息。这个插件不仅提供了检索功能,还能够显示文献的摘要、关键词和作者等基本信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文献的内容和相关信息。 使用Web of Science参考文献插件,用户还可以方便地引用已经检索到的文献信息。通过一键点击,可以将参考文献插入到自己的论文、报告或其他文献中,省去了手动录入文献信息的繁琐过程。此外,插件还支持不同引用格式的切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引用样式。 另外,Web of Science参考文献插件还提供了文献管理的功能。用户可以将检索到的文献添加到自己的文献库中,方便后续的查找和管理。同时,插件还支持将文献导出为常见的参考文献管理软件支持的格式,如EndNote、Zotero等,方便用户进行离线的文献管理和引用。 总之,Web of Science参考文献插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能够帮助科研工作者进行文献检索、引用和管理。它的简便操作和多功能性使得科研工作更加高效和便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