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yproa 使用教程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有效的笔记和知识管理对于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个人成长至关重要。Typroa笔记软件应运而生,旨在帮助用户轻松捕捉灵感、整理信息、构建知识体系,让学习与工作更加高效。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简单介绍了Typroa的使用,而Typroa提供了大量功能使我们做笔记更便捷,更高效。

2023-12-19 12:12:12 185 1

原创 同步任务、异步任务、JS 执行机制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同步任务、异步任务、JS 执行机制,通过了解JS 执行机制,就知道代码执行的流程顺序。

2023-11-18 23:50:45 48 1

原创 揭秘:元素水平居中 CSS魔法魅力(持续更新...)

元素水平居中对齐是一种常见的页面布局方式,应用于让页面中的某些元素(如文本、图片、按钮等)在水平方向上居中对齐。这种方式使得页面元素更加整齐、美观,并提高用户体验。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简单介绍了行内元素、块元素的水平居中的实现方法,而实现的方法有很多种前面两种很简单,后面两种通过CSS中绝对定位和变换中 translate还有通过伸缩盒模型(flex)的方式实现元素水平垂直居中。

2023-11-17 23:59:40 375 1

原创 RANDOM:轻松教你用JS实现随机点名案例

随机点名是应用于教育、培训、会议等场合的互动工具,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也是经常使用,通过随机选取参与者发言、回答问题或参与活动,使得整个过程更加公平、有趣和活跃。

2023-11-16 23:59:17 1387 2

原创 G.E.M 倒数:教你轻松用JS实现倒数日 倒计时功能

在日常生活和各种场景中,倒数日、倒计时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规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激发紧迫感等。在互联网领域,倒数日功能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倒计时应用,如:活动促销、比赛倒计时、课程预约等。

2023-11-15 19:17:35 484 1

原创 智慧导航:教你轻松使用Javascrip实现网页固定导航栏功能

本文通过 JavaScript 代码实现导航栏滚动指定位置就固定,固定导航栏不仅提高了用户体验,还有助于突出网站或小程序的层次结构和功能模块。

2023-11-14 23:01:40 744 1

原创 智能导航:教你轻松用JavaScript实现网页电梯导航功能

在当前的网络时代,用户体验已经成为了前端开发的重点关注领域。用户在阅读长篇内容时可能会感到操作不便。然而,电梯导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途径,能够快速定位到页面的特定区域。

2023-11-13 23:42:54 1622 7

原创 轻盈回顶:教你轻松实现网页返回顶部功能

在当今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已成为前端开发的核心关注点。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浏览长篇幅内容时,用户可能会感到操作繁琐,而回到顶部功能则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定位到页面顶部的便捷方式。实现回到顶部功能已成为前端开发者必备的技能。本文旨在实现回到顶部功能的方法,以帮助开发者轻松掌握这一技术,提升用户体验。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可供参考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回到顶部功能的实现,它能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到页面顶部,提高浏览体验。

2023-11-12 19:12:34 2749

Typroa 详细使用教程

主要介绍Typroa的使用教程

2023-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