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2022配置Tomcat

官网下载就行:https://tomcat.apache.org/3、把解压后的tomcat文件夹目录添加上就可以了。2、只在idea内使用的话,环境变量应该是不用配。1、下载Tomcat。

2024-02-19 19:30:00 176 1

原创 Git的超时、退出git log

把git的代理改成clash的端口,改完了可以。# 仅代理GitHub。

2023-11-20 14:50:53 94 1

原创 Android文件系统解析(自用)

Android10开始为了安全,对访问外部存储做了限制。需要在 manifest 中设置 android:requestLegacyExternalStorage=“true”,才能访问存储,获取图片。(p.s:我在荣耀80上面试了下,Android12也可以用requestLegacyExternalStorage)

2023-08-18 11:05:41 45 1

原创 Android中的adb命令

2、在sdk目录下进入platform-tools或tools文件夹,如果文件夹下有adb.exe,就在地址栏输入cmd进入dos系统(p.s: 如果直接进dos,而且没有配置环境变量,也没有通过cd 命令切换到本文件夹下,就会报错: 'adb'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2)查看当前栈顶的Activity :adb shell "dumpsys activity | grep mFocusedActivity"#查看Activity及Fragment。

2023-04-13 10:36:52 1310 1

原创 同一wifi下其他设备访问本机8080端口

可以用IPv4 地址,也可以用IPv6 地址,无需windows开放端口,即可访问8080端口。但要注意不能使用普通本机ip。

2023-04-10 17:43:30 575 1

原创 初学者自用Android Gradle详解初学者自用

文件(对于 Kotlin 脚本)位于项目的根目录下。此设置文件会定义项目级仓库设置,并告知 Gradle 在构建应用时应将哪些模块包含在内。多模块项目需要指定应包含在最终 build 中的每个模块。文件(对于 Groovy)或。

2023-04-10 15:01:31 457 1

原创 Android Studio修改代码行号栏(行数栏)的宽度

我们经常遇到 Android Studio代码的行号栏过宽的情况又不知道怎么修改,只能等重启软件的时候让它自己刷新。其实,只要右击行号栏,然后点击Soft Wrap就可以让行号蓝恢复合适宽度了。不过笔者也没有找到自定义行号栏内图标、断点等元素大小的方法。

2023-01-04 22:50:49 11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