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如果图片过多,应该搭配什么服务器

根据题主的介绍,日均pv1500左右,加上注册用户1000多,那么日均并发访问用户数能有300,其实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单纯并发用户数的角度来考虑,对服务器的配置需求并不高,1核2G勉强够用,2核4G足够使用。

聊完服务器的配置,我们来看看网站的形态,网站是一个游戏互动网站,带有大量的地图切图,导致整个网站页面较大,流量较高。

针对这种情况,个人建议首选压缩图片,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相应的图片压缩工具,在保障不失真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压缩图片的大小。

图片压缩之后,采用CDN对整个网站进行访问加速,毕竟对于图片超多的网站来说,全部指望带宽来让用户访问使用,成本太高而且效果不好。

图片压缩之后,整体的流量会下降,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节省题主的动态成本。

面对国内众多的云平台,个人和企业该如何选择呢?可以参考这篇文档:【云服务器推荐】2021年腾讯云、阿里云、华为云服务器价格和配置评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