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 中fragment 的简单应用

在 Android Studio 中,Fragment 是一种可重用的 UI 组件,它代表了 Activity 中的一部分界面。它类似于 Activity,但是可以被添加、删除和替换,同时可以与其他 Fragment 组合在一起形成更复杂的 UI 界面。通常情况下,Activity 由多个 Fragment 组成,每个 Fragment 都有自己的布局和功能,可以通过代码进行添加、删除和替换。

2023-04-20 13:53:28 1696

原创 android studio 简易计算器制作

android studio 简易计算器

2023-04-20 13:52:06 1562 3

原创 Android Studio中的一些常见控件

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Android Studio中的六种常用控件,包括TextView,Button,EditText,ImageView,CheckBox,RadioButton,ProgressBar和Spinner。这些控件是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基本构建块,掌握它们将有助于您创建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

2023-04-20 13:51:13 2016

原创 android studio 布局

布局定义了应用中的界面结构(例如 Activity 的界面结构)。布局中的所有元素均使用 View 和 ViewGroup 对象的层次结构进行构建。View 通常用于绘制用户可看到并与之交互的内容。ViewGroup 则是不可见的容器,用于定义 View 和其他 ViewGroup 对象的布局结构,如图 1 所示。图 1. 视图层次结构的图示,它定义了一个界面布局View 对象通常称为“微件”,可以是多个子类之一,例如 Button 或 TextView。

2023-03-19 19:36:31 530

原创 Android Studio 样式和主题背景

样式和主题背景应当配合使用。例如,当您使用支持库中的主题背景为应用设置样式时,Button 的实例会使用 Widget.AppCompat.Button 样式来设置样式。例如,如果您将某个主题背景应用到您的应用,同时又将某个样式应用到单个 View,那么样式属性将会覆盖与该 View 匹配的任何主题背景属性。不同之处在于应用它的方式:您不是对视图应用具有 style 属性的样式,而是对 AndroidManifest.xml 文件中的 标记或 标记应用具有 android:theme 属性的主题背景。

2023-03-19 19:22:52 1373

原创 numpy常用的操作

【代码】numpy常用的操作。

2023-03-17 17:01:15 110

原创 逻辑回归详解

逻辑回归(Logistic Regression)是一种二分类模型,用于将数据分为两个不同的类别。它是一种广泛应用的模型,被用于各种领域,包括医学、金融、营销和社会科学。

2023-03-17 17:00:00 387

原创 pandas操作excle

Python是一门强大的编程语言,也是数据科学领域中最流行的语言之一。在处理数据时,很多时候需要与Excel进行交互,以进行数据读取、清理和分析。Python中有很多工具可以与Excel进行交互,其中pandas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库之一。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和pandas进行Excel文件操作,并讨论一些常用的pandas方法。

2023-03-17 16:58:47 265

原创 python 类中的属性排序

可以使用Python中的类(class)来定义一个包含姓名和年龄的类。在上述代码中,我们定义了一个名为 Person 的类,该类包含两个属性 name 和 age,分别表示人的姓名和年龄。我们使用方法来初始化这些属性,该方法在创建一个新的 Person 对象时被自动调用。现在,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新的 Person 对象,将其存储在一个变量中,并使用 . 操作符来访问其属性。这将输出:John30我们还可以创建多个 Person 对象,每个对象都可以具有不同的属性值。下面我们按年龄对多个对象排序。

2023-03-17 16:57:23 815

原创 android studio 做登陆界面

第一次使用Android Studio做登陆界面

2023-03-17 16:55:16 710

原创 机器学习分类

机器学习的分类和举例

2023-03-17 16:54:19 67

原创 opencv基础

本文介绍了 Python 和 OpenCV 的基础使用,包括安装、图像读取、基本操作、特征提取等内容。当然,这只是一个入门级别的介绍,如果想深入了解 Python 和 OpenCV,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和实践。

2023-03-17 16:52:17 60 1

物理203_202011060176_zhengyao题目3.py

物理203_202011060176_zhengyao题目3.py

2022-11-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