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设进度-关于方案设计的更改

客户端访问填报功能(或者说selenium自动操作)时,客户端只能承担指令发送的功能,而程序的运行还是在服务器端,无法给客户端进行及时的反馈,所以无法做成B/S模式,同时,填报功能的使用相较于数据查询功能,使用较少,固现在将具体方案进行改进,改为数据查询功能部署于服务器端,继续使用B/S模式,同时给客户端进行一个数据反馈,而数据填报功能改写为一个桌面exe应用,使用C/S模式,并且两个功能都使用服务端的数据库(ps:这里是毕设的设计,不代表最终的功能整合方案)

2023-11-16 17:09:01 37 1

原创 springMvc 返回json数据出现中文乱码问题

于是就各种开始找解决办法,一开始在RequesMapping处添加了produce=utf-8的注解,发现会出一个content-type为null的新bug导致程序500,并且这时候会导致数据库报ssl未认证的一个小警告(没什么大问题),然后又找新bug的解决方法,各种添加配置xml文件啊之类的,根本看不下去,后来发现一篇博客是一样的问题,说可能是数据库连接池的问题,这时候我看向了自己的Druid连接池,火速在后面加上了utf-8的配置。

2023-09-02 17:45:18 90

原创 基于java的selenium自动化网页填充和数据查询研究进度--2--功能分析与vba系统分析

由于之前的vba程序需要手动将数据平台中的功能导出为excel表格,并且回传给数据平台时也需要手动将获得的excel表格中的数据导回数据平台,比较麻烦,所以用java进行改写的主要思路和需要进行改进的点就在于两个系统与该中间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与传递上面,还需要考虑响应时间,超时状态等等。id=id的url地址形式从报名平台获取准考证—下载,格式为图片png/pdf,并且回传数据平台。3,根据报名信息,批量登录报名平台,从报名平台获取报名编号,回传数据平台。1,从数据平台中获取数据存入数据库中。

2023-08-30 11:19:00 73

原创 基于java的selenium自动化网页填充和数据查询研究进度--1

结果自然是完全可行的, 只是代码进行了加密,没有渲染出来,不过到时候面向的系统也没有这些东西,只需要按照要求检索就行,甚至都不需要进行各种h5元素的通用检索,只要定向找到就行,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研究两个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了,要从系统A中拿去数据然后填入系统B,还需要再系统B中找到关键数据再回传系统A。首先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测试页面,输入数据,然后进行操控,前端是用了vue框架和axios来简化数据传输,后端用了springboot,ps:代码并不完善,只是为了记录研究而已。然后就是愉快的跑测试了。

2023-08-01 14:24:35 113 1

原创 毕设前瞻:selenium对系统数据进行网页表单自动化装填

使用selenium进行调控浏览器(惭愧,上课的时候没听懂)在准备初期暂时实现了打开指定网页,现在要做一个demo,搭建网页,将自己写入的数据打开网页进行填充,暂时的设想是用请求传递参数。讲道理好多原生的东西忘记了,得重新回去学一下了。具体的要求是要接收第三方系统的数据,然后对网页进行自动化装填,根据参考。

2023-07-25 13:36:07 42

原创 有关java对象类泛型list的数据修改问题

此处我预先将几个数据封装进了对象中,而且这几个数据的sql查询必须要分开获取。所以我需要将这些元素一起封装进一个list集合中,但是由于泛型集合的原因,无法直接使用list.set方法,我先后尝试了反射,但是反射好像只能进行添加操作,我又试着使用强制转换,但是会有很多强转异常,欸,这篇怎么没发出去,最后的解决方法是在前端哪里用两个对象接受,然后重写了sql语句,优化了一下,不过还是没有解决实际类型问题,不过应该是可以再写一个方法把这些进行封装的,不管了。

2023-07-25 13:27:54 92

原创 【无标题】

刚刚接触vue,用来写了一个简易的后台数据管理系统,发现在做修改功能时,对修改表单进行数据修改时,表格中的数据也会同步修改,并且即使没有点击提交,取消弹出框以后还是会保留修改后的样子,要重新进行数据获取才会显示原来的样子。这样子就很难以接受,即使是一个练手项目,还是需要将这个问题解决,所以我进行了百度,发现可以使用Object.assign方法进行对象复制,然后将data中的数据赋值为这个对象,在确认修改后,再进行提交。我根据这个博客所说的步骤,修改了我自己的代码。修改后就可以自由修改了。

2023-04-25 23:52:25 27 1

原创 wx小程序初学遇到的问题

微信小程序表单数据的使用

2023-04-11 23:17:38 31

原创 中文用户名问题导致的Jenkins建立maven项目失败

发现是自己的中文用户名导致插件读取乱码,但是众所周知,改users下的用户名是非常容易玩崩的一件事,稍微找了一下这方面的方法,浅浅尝试第一次改注册表之后成功把Windows的search系统弄崩溃了,折腾我一个半小时才跑了个修复程序弄好了,今天找到了一个家庭版修改文件名的简单方法,尝试了一下非常成功,就是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账户,登录这个账户修改自己原账户,切记切记,动注册表之前一定要备份,一定要备份!继上次配置好了环境之后,建立maven项目一直报错,看了一下错误日志。

2023-03-16 19:51:23 192

原创 第一次配置Jenkins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关于Jenkins配置时的一些版本问题,纯小白自我记录

2023-03-09 19:30:21 9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