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软敏捷开发平台7.0.6旗舰版功能更新介绍

LeaRun是一款基于ASP.NET的快速开发平台,框架内置角色、表单、工作流、向导式智能开发组件、即时通讯组件、APP开发组件、微信组件、通用权限等一系列组件,软件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一系列简单配置快速开发出OA、ERP、CRM、HRM、SAAS、MIS、移动APP等众多高质量信息系统。

QQ194633530

Demo:www.learun.cn/Home/VerificationForm

V7.0.5更新概览

1.接入专业级报表插件ActiveReport,实现专业报表的部署、套打

2.代码生成器加入代码模板功能

3.工作流审批界面改版

4.工作流审批加入手写签名、签章等功能

5.新增数据可视化示例

更新页面详情

经过半年的研发,力软敏捷开发框架在7.0.3的基础上对流程、看板、表单、任务等功能模块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更新,今天对部分新增功能进行简单的介绍。

1.主界面

主界面左侧功能模块重新进行划分归类,前台页面调整为我的桌面、首页(新增)和热门功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快速开发框架.源码 带数据库 LeaRun_6.3.4模板 开发环境 :Asp.net + VS2010/2012/2013 + C# + SQL2008/2005/2012 包含:源码+开发文档 信息化系统快速开发框架的使用,大大地缩短了开发周期,提高了软件质量,同时也降低企业对软件研发人员编码水平要求。使得软件企业减少研发的时间和成本以及提升用户体验,从而能在竞争激烈的软件行业里脱颖而出,打造出优秀的软件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同样软件工程师有一套这样的开发神器在手,开发软件效率卓越,界面炫酷,定能赢得上司的赏识,升职加薪不在话下,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的巅峰也指日可待。 界面炫酷,用户体验好,3种界面风格16套皮肤一键切换、用户体验会让你爱不释手 远离加班!一套能节约80%开发时间的快速开发框架! 动态接口、动态表单、动态视图、动态Excel导入模板,都可以动态配置,小声点再动态老板就会自己干,你要失业了! 灵活、细粒度的权限控制,能满足各种应用场合! 专业的研发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堪称行业典范、业界良心! 帮企业快速地实现各种通用功能,结合系统原有的通用权限管理功能! 快速地开发出各种项目应用系统。让企业开发一个系统变得非常轻松! 符合RBAC 灵活不仅符合国际通用标准,又能满足国内的小型软件项目的灵活设置需求! 文档齐全 支持二次开发提供完善的接口函数调用说明、开放接口、开放源码、开放数据库结构设计! 分层理念 SOA理念程序可以采用不同的实施策略、架构需求、方便维护、方便扩展! 有价值且优秀的产品,这样您就有了市场需求了! 适用于OA、网站、电子政务、ERP、CRM等基于B/S架构的应用软件系统的快速开发框架! 支持多开发语言 多界面支持B/S、C/S系统,可以支持Java、PHP 等多种 语言开发项目的接口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