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JSP医院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技术:Java、JSP等
摘要:

本文主要介绍了基于JSP的医院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使用java语言进行代码的开发与设计,配合struts2框架的构建来进行设计与开发,这样不仅可以使得开发相对简单,有良好的平台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从而验证医院管理信息系统的可行性。
医院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主要包括前段JSP页面和后台Mysql数据库及其交互。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的主要功能模块有:病房管理、病人管理、用户权限管理、科室管理和住院管理等等。主页面中包括三个部分,最上边的部分可以用来退出系统。右边的部分用来进行一些操作。而左边是模块的分类。在用户管理模块中,可以修改管理者的级别,当是高级管理员时,有最大权限。而在病人管理中,一个主要的功能是能修改用户的住院状态。
医院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现代化医院里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医学技术和人们生活状态、生活方式的提高,使得传统医院管理体制表现出许多不足,一直以来人们使用传统的医院系统使得更新和维护带来不少困难,所以新型的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应及时为用户服务,便于医院管理人员使用。本软件是为适应当前一些小医院发展而开发的医院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提高,信息化医学技术具有很高的水平,人们已经能够适应现代医学。
关键字:java、医院、病人、mysql、药房等

目录:

摘要    I
Abstract    II
1.绪论    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