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ansactional事务传播

在同类使用@Transactional注解和不同类使用@Transactional的区别。同类和异类事务大致相同,比如A类A方法和B类B方法都有注解和A类A方法有注解,B类B方法没有注解都是一样的效果。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同类A方法没有注解,B方法有注解和A类A方法没有注解,B类B方法有注解,得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本期测试到此结束。

2023-07-01 21:03:05 142

原创 Nacos整合Gatway,以及整合过程中报void org.yaml...以及503错误处理

Nacos整合Gatway,以及整合过程中报void org.yaml...以及503错误处理。nacos不兼容feign,feign集成ribbon,默认实现负载均衡;或许是nacos不兼容springcloud-gateway自带的ribbon。然后接着启动Gateway成功启动后,发现服务无法访问,我们就就要导入Feign依赖,需要屏蔽nacos自带的yaml依赖,再自己导入一个yaml。接着启动,启动后发现yaml报错。

2023-06-12 13:16:56 286 1

原创 Eureka注册中心使用

简单的Eureka注册中心使用教程

2023-06-08 19:59:51 135 1

原创 java查询数据库百万条数据,优化之:多线程+数据库

使用Spring boot在20秒内取完Mysql100万条数据每次需要从数据库中查询100万条数据进行分析,不能用分页,请问怎么优化sql或者java代码呢??普通查询需要5分多分钟才查询完毕,所以我们用索引加多线程来实现。

2023-06-06 11:38:52 7955 12

原创 使用maven打包spring项目

使用maven打包spring项目,单结构maven打包,父子项目maven打包

2023-05-23 15:26:54 572 3

原创 spring boot文件上传与下载

spring boot实现文件上传与下载,带注解和数据表

2023-05-22 11:07:10 110 1

原创 Gateway服务限流配置

限流作用就不说了,往往都是防止一些恶意请求,无限制请求接口导致服务处理时间过长,继而导致响应延迟,服务阻塞等等,所以会对高频率的一些接口添加限流这样的功能。刚好gateway刚好自带了服务限流功能,所以我们就用gateway实现此功能。

2023-05-15 21:20:21 1008 2

原创 Yum安装MySQL8.0版本

Yum安装MySQL8.0版本

2023-05-14 12:35:47 4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