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ion+wsl qt库+交叉编辑器(已完成项目环境搭建)

这些命令将通过执行qemu-i386-static来激活i386支持,并将配置文件放入/var/lib/binfmts/中,以供将来重新激活。下载arm-linux-gnueabihf 和 arm-linux-gnueabi 在两个文件中lib文件里面找到缺少的文件。sudo vim a.sh ------------------------打开并编写脚本文件。sudo touch a.sh ---------------------创建脚本文件。通过cd命令,进入存有qt库和交叉编辑器压缩包的文件下。

2023-03-31 13:44:15 912

原创 若依框架添加新模块

④将下载下来的文件中main/java/com/ruoyi目录下的student文件复制到ruoyi-admin模块下的src/main/java/com.ruoyi中。第一步,先构建数据库,导入若依前端代码生成器,生成zip压缩文件,下载后解压,在Navicat中,ry数据库中运行文件中的sql文件,使menu表中生成相关数据。将下载文件的vue中api文件和views中的student文件分别复制到ruoyi-ui的。将下载文件中main/java中的com文件复制到新模块的java文件中。

2023-03-14 18:56:51 4810

原创 第一个springboot项目——HelloWorld

暂未解决,从网上查解决方案,众说纷纭,有说JDK版本过高的,也有说导入springboot依赖 版本过高的。Maven项目导入org.framework.boot的包出现爆红显示其无法解析。在maven文件中建立repository文件并把本体仓库的地址重新写到该位置。

2023-03-13 19:42:32 64 1

空空如也

wsl Clion Cmake

2023-03-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