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实现希尔排序

希尔排序(Shellsort),也称递减增量排序算法,是插入排序的一种更高效的改进版本。希尔排序是非稳定排序算法。它通过比较相距一定间隔的元素来进行,各趟比较所用的距离随着算法的进行而减小,直到只比较相邻元素的最后一趟排序为止。希尔排序又称缩小增量排序,因 DL.Shell 于 1959 年提出而得名。

2023-02-27 08:15:00 276 9

原创 Java实现堆排序

堆排序(英语:Heapsort)是指利用堆这种数据结构所设计的一种排序算法。堆是一个近似完全二叉树的结构,并同时满足堆的性质:即子节点的键值或索引总是小于(或者大于)它的父节点。若以升序排序说明,把数组转换成最大堆(Max-Heap Heap),这是一种满足最大堆性质(Max-Heap Property)的二叉树:对于除了根之外的每个节点i, A[parent(i)] ≥ A[i]。重复从最大堆取出数值最大的结点(把根结点和最后一个结点交换,把交换后的最后一个结点移出堆),并让残余的堆维持最大堆性质。

2023-02-24 08:30:00 300

原创 Java实现归并排序

归并排序(英语:Merge sort,或mergesort),是建立在归并操作上的一种有效的排序算法,效率为Onlogn。1945年由约翰·冯·诺伊曼首次提出。该算法是采用分治法(Divide and Conquer)的一个非常典型的应用,且各层分治递归可以同时进行。

2023-02-23 08:15:00 215 1

原创 Java实现选择排序

选择排序(Selection sort)是一种简单直观的排序算法。它的工作原理如下:首先在未排序序列中找到最小(大)元素,存放到排序序列的起始位置,然后,再从剩余未排序元素中继续寻找最小(大)元素,然后放到已排序序列的末尾。以此类推,直到所有元素均排序完毕。选择排序的主要优点与数据移动有关。如果某个元素位于正确的最终位置上,则它不会被移动。选择排序每次交换一对元素,它们当中至少有一个将被移到其最终位置上,因此对n个元素的表进行排序总共进行至多n−1次交换。

2023-02-22 08:00:00 313

原创 Java实现快速排序

快速排序算法是一种高效的排序算法,常被用于排序大规模数据。它的时间复杂度为 O(nlogn)。快速排序是一种常用的排序算法,它采用分治的策略来排序。

2023-02-21 10:04:35 819

原创 Java实现插入排序

插入排序是一种简单的排序算法,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构建有序序列,对于未排序数据,在已排序序列中从后向前扫描,找到相应位置并插入。插入排序在实现上,通常采用in-place排序(即只需用到O(1)的额外空间的排序),因而在从后向前扫描过程中,需要反复把已排序元素逐步向后挪位,为最新元素提供插入空间。

2023-02-20 10:05:20 357

原创 Java实现冒泡排序

冒泡排序是一种简单的排序算法,它重复地走访过要排序的数列,一次比较两个元素,如果它们的顺序错误就把它们交换过来。走访数列的工作是重复地进行直到没有再需要交换,也就是说该数列已经排序完成。这个算法的名字由来是因为越小的元素会经由交换慢慢“浮”到数列的顶端。冒泡排序的时间复杂度是On2,所以它并不适合对大数据集进行排序。

2023-02-17 14:51:21 3813

转载 行人检测(人体检测) Android实现人体检测(含源码,可实时人体检测)

这是项目《行人检测(人体检测)》系列之《Android实现人体检测(含源码,可实时人体检测)本篇主要分享将Python训练后的YOLOv5的人体检测模型移植到Android平台。我们将开发一个简易的、可实时运行的人体检测Android Demo。考虑到原始YOLOv5的模型计算量比较大,鄙人在YOLOv5s基础上,开发了一个非常轻量级的的人体检测模型从效果来看,Android人体检测模型的检测效果还是可以的,高精度版本YOLOv5s平均精度平均值mAP_0.5:0.95=0.84354,而轻量化版本。

2023-02-16 10:17:04 1326

转载 图解主成分分析PCA算法(附Python实现)

机器学习强基计划聚焦深度和广度,加深对机器学习模型的理解与应用。“深”在详细推导算法模型背后的数学原理;“广”在分析多个机器学习模型:决策树、支持向量机、贝叶斯与马尔科夫决策、强化学习等。强基计划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全面覆盖,由本人亲自从底层编写、测试与文章配套的各个经典算法,不依赖于现有库,可以大大加深对算法的理解。

2023-02-16 10:16:21 700

转载 图像处理--OpenCV实现图像加噪与滤波

今天来学习一下如何使用OpenCV实现图像加噪与滤波,欢迎大家一起参与探讨交流~

2023-02-16 10:15:05 687

转载 【大数据】Flink运行时架构,任务提交流程,调度原理详细指南,包括脑图总结

控制一个应用程序执行的主进程,也就是说,每个应用程序都会被一个不同的 JobManager 所控制执行。JobManager 会先接收到要执行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会包括:作业图 (JobGraph)、逻辑数据流图(logical dataflow graph)和打包了所有的类、 库和其它资源的JAR包。JobManager 会把JobGraph转换成一个物理层面的数据流图,这个图被叫做“执 行图”(ExecutionGraph),包含了所有可以并发执行的任务。

2023-02-16 10:11:38 362

转载 【某 GPT 体验】体验AI问答

ChatGPT 的强大毫无疑问,确实可以帮助我们写代码,前提是你的需求要足够清晰,简直就是开发的一大利器,可以借助它实现基础功能,然后拿来修改,关键是它啥语言都能写…,并且注释很详细,利用得当也可以帮助小白学习!那么你认为程序员最终会被人工智能替代吗?

2023-02-15 10:15:45 210

原创 Python语言初体验

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于1991年由Guido van Rossum创建。它被设计为一种易于学习和使用的语言,具有清晰简洁的语法,被广泛应用于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科学计算、Web开发、人工智能等领域。Python具有丰富的库和工具,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快地构建各种应用程序。同时,Python还有一个庞大的开源社区,提供了各种有用的资源和支持。Python的设计哲学,强调代码的可读性和简洁的语法,尤其是使用空格缩进来划分代码块。相比于C或Java,Python让开发者能够用更少的代码表达想法。

2023-02-14 14:04:50 159

原创 最近非常火的ChatGPT到底是个啥?

ChatGPT (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 是由OpenAI开发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通过强化学习进行训练。ChatGPT目前仍以文字方式交互,而除了可以通过人类自然对话方式进行交互,还可以用于相对复杂的语言工作,包括自动文本生成、自动问答、自动摘要等在内的多种任务。

2023-02-10 14:13:42 5909 4

转载 「字节跳动第五届青训营」分布式理论

分布式系统是计算机程序的集合,这些程序利用跨多个独立计算节 点的计算资源来实现共同的目标。可以分为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 储、分布式数据库等。优点:去中心化成本低弹性资源共享可靠性高挑战:普遍的节点故障不可靠的网络异构的机器与硬件环境安全。

2023-02-10 13:56:59 177

原创 关于低代码平台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你应该了解一些常用的低代码平台。它们包括Microsoft PowerApps,Salesforce Lightning,Mendix,Out等。这些软件都可以用来开发应用程序,使开发团队能够更快地构建功能强大的应用。此外,这些平台也允许您扩展和管理应用,而无需依靠专业开发人员。低代码平台让你有能力建立企业级的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任何编码经验。通过低代码,你可以直观地设计你的应用程序,而平台将负责必要的编码工作。低代码平台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快速建立应用程序而不需要等待IT部门帮助的企业用户。

2023-02-09 10:40:57 263

转载 2022年最完整的人工智能入门指南

很多同学在学习AI的时候面临的最大困难“如何开始?”,它具体包括:如何免费开始学AI?什么是人工智能?从什么地方入手?如何去掌握这门技术?零基础如何学习AI?等等。所以我们在参考了大量国内外资料后决定写一篇关于如何在2022年【零基础】【免费】学习机器学习的完整指南,这可能是中文和英文世界中最好的入门教程,希望大家耐心看下去。这篇文章罗列了许多关于机器学习的优质资源,并分享给大家一些学习技巧,我们不仅希望大家能够方便快捷地入门AI,更希望提高你作为人最重要的学习能力。

2023-02-07 17:13:18 646

转载 2023 年值得关注的 7 大人工智能 (AI) 技术趋势

人工智能 (AI) 已经接管了世界,并且不会在 2023 年停止,因为它将完全自动化供应链、虚拟协助等。人工智能 (AI) 技术几乎在每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从金融、汽车、游戏到医疗保健。从个人访问电子商务商店购买他们最喜欢的服装或购买杂货而不离开他们的舒适区的那一刻起,它的应用几乎在每个可能的领域都在增长。因此,人工智能技术的遗产在 2022 年接近 3874.5 亿美元,预计到2029 年将超过 13943 亿美元。今天,世界正在经历一波人工智能驱动的全球经济转型浪潮。

2023-02-07 10:40:42 410

转载 从0开始搭建过拟合和防过拟合模型

Fashion-MNIST数据集包含了10个类别的图像,分别是:t-shirt(T恤),trouser(牛仔裤),pullover(套衫),dress(裙子),coat(外套),sandal(凉鞋),shirt(衬衫),sneaker(运动鞋),bag(包),ankle boot(短靴)

2023-02-06 14:46:17 18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