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0_57915548的博客

个人微信:112233333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创建前端项目

3.执行npm install -g @vue/cli 这个是全局安装脚手架。5.然后用vscode,打开这个文件,这就是一个前端工程。4.vue create xxxx(项目名)到这,箭头上下选择vue2还是3,然后回车。6.启动项目 npm run serve。1.新建一个放东西的文件。2.在上面cmd进去。

2023-10-12 15:31:33 50 1

原创 如何修改IDEA提交的git代码的名字

1.在Terminal终端中输入 : git config user.name 来查看当前提交者的姓名。2.修改成你想改的名字: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要修改的用户名"。3.再一次输入: git config user.name 会发现提交者姓名已经修改成功了。

2023-10-12 11:10:55 458 1

原创 设计模式-工厂模式(Java)

一:工厂方法模式1.抽象产品:所有子类产品的基类,给出一个抽象接口或者抽象类2.具体产品:继承抽象产品的属性,方法,具有某种特质的具体产品3.抽象工厂:包含产品的核心业务逻辑,写一个抽象接口和抽象类4.具体工厂:继承抽象工厂的具体工厂,实现具体业务逻辑。

2023-08-11 17:51:10 55 1

原创 枚举练习-day

我是因为只需要code就行了,但是又要说明这个code是什么东西,所以多加了个。先创建个枚举类,写入所需要的值。这样子就可以直接使用拉。然后到需要的地方调用。

2023-07-14 15:20:20 53

原创 mysql执行后的错误码: 1267

因为我只需要查两个字段而已,所以我只看了两个字段,果然不一样。2.然后我把code表的编码向type表的编码看齐。执行后关联表查询后,报的错误。1.先查两个表的编码是否一样。发现是两个表编码不一样。

2023-07-14 11:56:32 120

原创 mysql自连接递归查询所有父元素

已知某个id的值,需要查询这个id关联的所有父级的数据,如查询到该id的父类数据之后,还需要查询父类数据的爷爷辈数据,依次类推,直到查询到顶级。(SELECT @r := '{你的id}', @l := 0) vars,表member的结构(主要有可递归的字段id和parent_id)mysql自连接递归查询所有父元素。

2023-07-07 11:15:37 382 1

原创 list集合中对对象进行排序

但是实体类要实现Comparable并重写compareTo,是因为时间。

2023-07-06 22:59:29 10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