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空指针异常

C++报错

2023-08-08 16:55:18 146

原创 GIT命令大全过关整理

【代码】GIT命令大全过关整理。

2023-07-24 21:59:03 62

原创 【无标题】

---------------------------告一段落-------------------------------查看当前用户(global)配置: git config --global --list。查看系统文件: git config --system --list。1.现在C://用户中找到 .ssh文件,若没有,则执行。远程的git仓库(Remote Directory)暂存区 (Stage(Index))*所有的配置文件都保存在本地!并不是所有文件都需要提交!

2023-07-23 22:53:39 50

原创 SpringBoot mybatis报错

MapperScan("mapper所在的包的路径")加个注解 在Application上。

2023-07-04 23:44:36 72

原创 深拷贝和浅拷贝

常见的坑!

2023-02-14 12:13:16 37

原创 排序算法合集

正在学习排序算法,学一种练一种

2023-01-28 18:59:33 51

原创 每日一题 | 轮转数组

每日一题,时刻提醒自己

2023-01-22 15:31:42 49

原创 C语言学习记录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编程语言,一般都会从C开始学。每日学一点!

2022-12-31 15:27:15 94

原创 Lombok使用步骤

基础步骤

2022-12-13 00:43:57 201

原创 JSP out和printwriter的区别

out是隐式对象,使用时会先将数据写入到JSPWrite的缓存区当中,只有调用到getWriter()方法时,才会将数据从缓存区中取出,进入到Servlet的缓存区中。write时直接调用getwrite方法,servlet缓存区是按照顺序输出的,write的数据先进入到缓存区。可以看到write先输出,然后才是out。只需要将buffer改为零即可。

2022-11-28 09:05:24 176

原创 JAVA构造函数错误集

package 积极;public class Studen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 s1 =new S(); S s2 =new S("肖战",1005); System.out.println(s1.getname()+s1.getgrade()); System.out.println(s2.getname()+s2.getgr...

2022-05-11 00:11:36 487

原创 基础编程练习错误集

printf();我居然把他放到了头文件下,我有罪>< double f( int n, double a[], double x ) { double sum,s=0,t=1; for(int i=0;i<=n;i++) { for(int j = 0;j<=i;j++) { t*=x; } s=a[i]*t; printf("%lf",do

2022-04-12 23:52:23 196

原创 PYTHON 文件读写

""" Python 小记 文件的练习 """1.文件的打开 fin = open("文件名称”) 读取方式: 读取全部内容: whole_data = fin.read() #这种方式缺点:如果文件太大导致内存不够(不常用) 按行读取 : for line in fin: print(line) (这...

2022-02-18 17:27:36 5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