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入门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
Java基础入门
Java基础入门—— 什么是程序
入门学习Java
Java基础入门
对于初入Java的学生们来说,都会有一个疑惑?我适合学习编程吗? 编程入门遇到难题的时候想到过放弃,当你写完一个程序的时候感到内心的欣慰,这都取决你自己。

对于我们初学者来说(或者每一种编程语言)都会有这样的疑惑。怎么样才能入门?怎么样才能学好这种语言。编程不是说英语、数学多好就可以学习编程,这和你的看逻辑思维能力够不够。英语和数学不好没有关系。只要逻辑思维能力好就可以。

Java基础入门—— 什么是程序
​ 为了让计算机执行某些操作或解决某个问题而编写的一系列有序指令的集合,就是计算机程序

​ 编写程序的工具 就是计算机语言,Java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编程语言。

入门学习Java
视频
书籍
笔记
毅力
视频
我们可以在网上进行自学,可以到IT学习联盟下载。但是这套教程只是基础。这套教程从零基础开始教起,零基础到就业水平。就算没基础也可以学习的。要学会真正到Java就要一套完整到Java视频教程。好的Java视频是自学路上的重要一项,也是重中之中。
书籍
技能:掌握 Java经典的《Java 核心技术:卷1 基础知识》(或者《Java 编程思想》)必看,跳过其中的图形和 applet 章节。习惯查阅 Java API Doc。为了保证代码的质量,《Effective Java》、《Clean Code》和《重构》也需要至少通读一遍。
笔记
在百度传课上面零基础入门教程可以去找一下比较不错的。在你看视频的时候可以把你不会的内容记一下笔记,对这个知识点进行专门的攻破。
毅力
1、克服惰性很大一部分选择自学的人学习都是一时想了才去学习的,但是最终能坚持下来的却没有几个,一开始可能兴趣很高,前几天还在坚持学习,但是越到后来问题越多,慢慢的就放弃了学习。
2、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学习 ,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才是必须的。
3、自控能力都说压轴的都是重心,是的。“自控能力”是整个自学过程中的核心。自控能力不好,任凭java资料多么前瞻,自己有多么不懒,时间安排的如何周到,都是无用功。
坚持到最后你才会成功,不要轻言放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